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11-2
2011/01/25 16:40:34瀏覽3989|回應4|推薦6

Chapter11-2

    「好飽喔……」走出日本料理店,今晚食量極好的蜜蜜不顧形象的打了一個嗝,「J,很好吃吧?經典的炒烏龍麵加辣。」   

    「的確不錯。」J笑了笑,開朗的笑容。

    「那下次換你介紹好吃的店囉!」

    「有什麼問題,改天再一起去吃。」

    「不過下次希望你們兩個不要再鬧彆扭了,在這種氣氛下吃飯會消化不良的。」蜜蜜誇張地扮了個鬼臉。

    「哈,」J聳聳肩,並沒有回應蜜蜜的話,「妳們在這等我,我去把車子開過來。」

    「喔,好啊……」

    看著J跑向停車場,芷榆才開口,「小競,整個晚上妳都沒說什麼話。」

    「對啊!有幾次J跟妳說話,妳都只是冷冷的回應單字而已。」

    「我沒有什麼要說的,」我抿抿嘴,「更何況我本來就不想和他吃飯。」

    「梁雨競同學!妳一定要這麼倔強嗎?」蜜蜜雙手扠在腰上,對我有點小抱怨。

    「對呀!J真的很在乎妳,那天他到家裡來的時候,他也承認了他對妳的在乎,」芷榆也加入了說服我的行列,「小競,為什麼不先聽聽看他的解釋,再來決定要不要原諒他?」。

    我吐了一口氣,「可我覺得沒有這個必要,現在這樣的相處方式不是也很好嗎?反正和他的關係只是同班同學而已,不用有什麼交集。」

    「這樣真的很好嗎?」蜜蜜提高了音量問我,眉毛揚得高高的。

    「……」看著蜜蜜,我發現我竟無法理直氣壯地回答她的問題。

    「妳明明就很在乎他,為什麼不願意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

    蜜蜜的問題的確難倒了我,「我不知道。」

    「小競,聽聽自己心裡的聲音,我相信妳也不喜歡和他處在這種尷尬的互動裡吧?」也許怕氣氛太僵,芷榆用很輕的語氣說著,「妳連聽他解釋的機會都不給,這樣不是苦了他也苦了妳自己嗎?」

    「再說我覺得就算J失約的理由妳無法接受,但只要他誠心的道歉又有什麼關係呢?」

    我別過臉,暫時不想回應什麼,只是將目光移向遠處,咀嚼著蜜蜜和芷榆的話。

    坦白說如果今天的立場互換,而我是蜜蜜或是芷榆的話,我應該也會這樣勸自己的好朋友,只是一旦自己身為當事人,這一切的一切好像就變得不怎麼容易。

    和他爭執後的這幾天,其實每天都有他的來電,只是最後我總是讓他的來電落在未接電話的清單裡。   

    我知道這樣彆扭的自己很令人討厭,而且從來也不是個愛生氣甚至不願意給人解釋的機會的人,但不知怎麼的,遇上J之後,我好像就是無法冷靜的聽他解釋,好像真的變成了一隻討厭的刺蝟。

    「小競……」

    「嗯?」

    「妳是不是在逃避什麼?」蜜蜜看著我,「還是妳在擔心J給妳的答案,是妳不想聽的?」

    我仔細想了想,發現蜜蜜的問題好像精準的說中了什麼。

    J來了!」芷榆指著正好往這邊開來的車。

    「小競,好好想一想吧。」蜜蜜拍了拍我的肩,「當然不管妳的做法會是什麼,我們都會支持妳的。」

    「謝謝妳們……」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紫嫣鈴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超級捧!
2011/01/26 20:04

Hi~Micat

本來沒想到要留言

但是看到書的封面…就忍不住了

真的很美,很美

我好喜歡喔~

當然小說的內容也非常的喜歡^^

只可惜香港沒有得買

好不公平喔!!

我好想要~~


學習用樂觀的態度去享受難過,也許痛的感覺就不會那麼折磨人。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6 22:04 回覆:

dear 鈴怡~

~^^~ (抱緊緊~~)~~

看鈴怡這樣說,micat真的很開心鈴怡跟micat一樣喜歡這次的封面哩~~

謝謝鈴怡的稱讚!!

不過,micat要吃醋了啦!! 鈴怡說本來沒有要留言> < 嗚嗚~~~~

哈哈!!開玩笑的,因為隨即呢!!micat就看見小說的內容也非常的喜歡那句~~

micat就放心了~~

香港沒得買喔!? (嗚嗚~~micat這就不知道了@@)


king
好漂亮
2011/01/26 13:01

書的封面超漂亮的

我好喜歡喔

光看封面就有一股想買的衝動了!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6 22:02 回覆:

dear king~

~^^~ 呵呵,這樣說來,king也喜歡ㄏㄡ~~??

yaya,大家似乎都跟micat一樣喜歡這次的封面呢!!


陳趴趴
我看到封面了
2011/01/25 19:06

我也看到封面了 真的是那種很漂亮的!

會吸引人家買的唷!

好期待唷!小競和j的結局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6 22:01 回覆:

dear 趴趴~

~^^~ ㄎㄎ!!很開心獲得趴趴的稱讚耶!!

 嗯嗯~micat也很喜歡這次的封面,

真的很迫不及待的想跟大家分享哩!!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1/25 16:49
想說上來看看
沒想到真的有新章節XDD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6 22:00 回覆:

^^

其實貓姐以為小璇都沒有看文章了哩~~

結果小璇一出現呢!!就,搶了兩個頭香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