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10-2
2011/01/20 20:53:15瀏覽3690|回應3|推薦3

Chapte10-2

    「梁同學!」警衛先生很快的就看見了我,接著疑惑地看了一眼日曆,「J哥不在耶!不對啊!今天有家教嗎?」

    在走進警衛室之前,我連續咳了好幾聲,「今天……咳……沒有家教,我也不是來找他的,我來找一下東西。」

    「找什麼呢?妳感冒了啊?」

    「嗯,今早起來的時候,就發現喉嚨怪怪的了,大概是昨天淋了雨的關係吧。」

    「昨天的雨真不是普通的大,我才在想說希望妳沒淋到雨。」

    我尷尬地笑了笑,「其實不僅淋到了雨,我的小綿羊還壞在那裡,晚點有空的話我還要再去牽呢。」

    「那最後妳怎麼回來?」

    「搭公車回來的,對了,請問你有沒有看見一個淡藍色的束口袋?」

    「束口袋?」

    我點點頭,「淡藍色的,裡面裝了我要匯給書商的錢,還有一張寫了同學名字的紙條。」

    「恐怕妳要失望了。」他不好意思地抓抓頭,「因為我今天一大早才把這裡整理了一次。」

    我嘆了一口氣,雖然這應該是料想中的事,但心裡多少因為奇蹟沒有出現的關係而感到失望,「那我知道了,謝謝你。」

    也許我失望的表情太過明顯,警衛先生不忍心的關係,於是他走到沙發椅前,認真的看了看桌角或椅子旁的角落,「說不定是我沒注意到,我再來找找看……」

    「沒關係,」我拍拍他的背,「應該沒有掉在這裡,我晚點去海邊牽機車的時候,再注意看看有沒有在機車的置物箱裡。」

    「裡面的錢應該不少吧?」他皺了皺眉,「看妳這麼著急。」

    「嗯,有三萬多塊。」我揮揮手,「不過沒關係,我再找找看好了,謝謝你,我先走囉。」

    「路上小心,梁同學,如果真的找不到書款的話,妳身上有那麼多錢可以處理嗎?」

    皺起了眉,我露出既尷尬又難看的苦笑,「坦白說沒有。」

    「那妳打算怎麼辦?」

    我聳聳肩,「我不知道,先找找看,真的沒有就跟同學借借看吧。」

    「其實我覺得妳可以跟J哥說一聲,別說是J哥豪爽的個性,我相信只要是妳的事,他一定會二話不說的幫忙的。」

    「是嗎?」我輕笑了一聲,「不過,我並不想找他幫忙。」

    「為什麼?」

    我停頓了幾秒,猶豫該怎麼向他解釋,「總之,我不想找他幫忙就是了。」

    「喔……好吧。」

    「我先走了,」我揮了揮手,邁出警衛室的門的剎那,突然想起我的生態學報告,於是我停下腳步,轉身看著警衛先生,「對了,這個請你幫我拿給J,請他直接交給老師就可以了。」

    「喔,好的。」警衛先生先是愣了一下,接著才點了點頭接過了我手中的報告。

    「另外,其實我剛剛去過老闆的辦公室了,表達了我要辭職的意思,所以我以後可能不會再到這裡來了。」

    「老闆答應了?」

    「老闆還在國外,我還會再找時間跟他談談就是了。」

    「是因為昨天的事情嗎?」

    「哈!說不是好像有點牽強,不過嚴格說起來,昨天的事也只是讓我看清楚更多更多的事情而已。」

    「梁同學?」

    「這段時間,謝謝你了,我先走囉。」再次揮揮手,我頭也不回地往停車的地方走去。

    走著,當我準備從置物箱裡拿出安全帽的同時,一輛黑色的小金龜車正巧停在離我不遠的大門口,我好奇地往車上瞄了一眼,正巧看見坐在駕駛座上的玉瞳姐,以及副駕駛座上的J

    我的心跳莫名其妙地極速加快,像逃避什麼一樣的立刻將安全帽戴上,甚至還刻意將安全帽的透明罩拉了下來,也拉起了口罩讓口罩蓋住我大半的臉,只為了不讓他們發現我的存在。

    原本想什麼也不管地離開,但我心裡那股強烈的酸酸的感受,又促使著留在原地,然後忍不住將視線往那部小車飄了過去……。

    玉瞳姐的臉上帶著優雅的笑意,但副駕駛座上的J看起來好像不怎麼開心,他轉過頭和玉瞳姐說了幾句話後,便解開了安全帶,並且開了車門。

    這時候,因為玉瞳姐好像正巧往我的方向看過來的關係,我為了不讓自己偷窺的行為看起來太過明顯,我假裝若無其事地將機車牽出停車格,然後再若無其事地發動機車。

    當我轉動把手,機車已經發動,而我想不出還能有什麼偽裝動作的時候,我又忍不住地往他們的方向看去,然後正巧看見坐在駕駛座上的玉瞳姐,將她玲瓏有緻的身子靠向副駕駛座上,輕輕的用她性感的唇吻了副駕駛座上的J

    像看見了什麼不該看的畫面,我倉皇失措地移開了我的視線。

    然後我發現我的心,頓時彷彿停止了跳動……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憨
> <
2011/01/21 10:00

看玩這篇

我心也要停止跳動了啦> <

哈哈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1 20:09 回覆:

DEAR 小憨~

~^^~ ㄎㄎ。

要繼續期待喔~~


訪客
實體書趕快出爐!!!!
2011/01/20 21:13

真希望出多一點xD

很期待看到實體書:)

可是很可惜書名不是< J >

本來很期待叫做< J >呢~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0 21:16 回覆:

DEAR ""訪客""~~

~^^~   嗯嗯~~謝謝你的期待,MICAT也好期待~~

ㄎㄎ~~對啊對啊~~MICAT超想要書名叫做<J>的~~

不過沒關係,

這還是J跟小競的故事啊~~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0 21:23 回覆:

dear ""訪客""~~

其實,micat今天好累.......

不過,看見你的留言,"真希望出多一點"的話,

micat突然很不忍心這樣的期待,

因為micat也懂這種期待的感覺,

所以...立刻再po上一篇好了~不過要等一下下,

因為同樣是實體書的稿子已經有修過的原因,

所以網路上的可能會有一點點不同,

要先檢閱一下......等一下下喔~~ ^^


pink
^^
2011/01/20 21:08
我搶!!!!!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0 21:10 回覆:

DEAR PINK~

~^^~ 有快到喔!!

這個頭香很快哩~~ㄎ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