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9-4
2011/01/16 11:32:48瀏覽3469|回應3|推薦3

Chapter9-4

    「不好意思,老闆他出國去了,要下下星期才會回來。」Kevin很禮貌,一樣穿著筆挺的西裝。

    「是喔……那老闆還是會打電話跟你聯絡吧?」我咳了咳,為了禮貌,到這裡之前,我特地買了口罩戴上。

    Kevin點點頭,「這麼聽起來,是有什麼重要的事情嗎?」

    「是的,」我吸了一口氣,發現自己好像因為自己的中途放棄而有點因為心虛而有的緊張,不過我還是故做鎮定的將已經被我裝進盒子裡的手機放在桌上,「請你轉告老闆,我想辭職。」

    「唔?」Kevin的眉揚了一下,「為什麼?是J的問題嗎?」

    「不是,是我個人的關係。」

    「呃……」Kevin將背靠在辦公椅的椅背上,思考了幾秒,「妳想清楚了?決定好了嗎?」

    「是的,我覺得對你或是對老闆都很抱歉,只是……對目前的我而言,辭職是最好的決定。」

    「妳先在這等我一下,」Kevin站了起來,拿起西裝外套口袋裡的手機,「我撥個電話,我想我必須先跟老闆報告一下。」

    「好,謝謝你。」我抱歉的笑了笑,直到Kevin離開了我的視線,我才敢收回我臉上的笑。

    還不到十分鐘,Kevin就推開了辦公室的門,走了進來並坐回他的位置,「我連絡上老闆,也將妳的決定告訴他了。」

    「謝謝……」

    「他還是希望妳可以考慮一下,先別急著做決定。」

    「其實,我真的已經決定好了。」

    「梁同學,」他往前坐了些,手指在桌上敲了敲,「老闆說也許妳遇到了什麼困難,或者和阿桓之間發生了什麼不愉快,他相信妳是考慮過後,才會提出辭職的。」

    「嗯。」

    「但老闆希望能夠當面跟妳談談,也希望在他回國之前妳也可以再重新考慮一下,到今天開始到下下星期四左右的時間,就當作是放假好了,薪水一樣計算。」

    「怎麼可以?我……」

    「梁同學!」Kevin打斷了我的話,「我晚點會通知J最近先暫停家教的事,再請妳好好的考慮一下,老闆要我順便告訴妳一聲,如果下下星期他回國和妳談過之後,妳還是堅持現在的想法的話,他不會為難妳的。」

    「可是照常領薪水的話,我會過意不去的。」

    「別想太多,請妳考慮一下,」Kevin站起身,「沒有別的事的話,我還有個會議要開。」

    「好的,」我識相地跟著站了起來,「那就麻煩你跟J說家教暫時停止的事,等老闆回國,我會親自跟老闆談談的。」

                                       ~^^~ 要乖乖期待唷~~

                        http://tw.myblog.yahoo.com/jw!aVRoQ1qaAxhGoFz_mziV55rY8TRX/

                --->手作好物請進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ink
^^
2011/01/20 09:01

我在商周看到micat的新書預告了.....

書名有變哩!!不過最期待的封面還沒有看到

書確定哪天發行記得要通知我們^^

加油加油!!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0 20:28 回覆:

DEAR PINK~

~^^~ ㄎㄎ~~PINK好厲害,

這麼快就發現了,

嗯嗯~書名有改喔~

MICAT想說有空再跟大家公布的說~~

沒想到PINK這麼快就看見新書預告了!!??


扣子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潛水好久 (躲
2011/01/16 12:40
晴只搶一篇的頭香就好(笑
喵喵打在首頁的 9-5 ,
應該是 9-4 ?!

上次太久沒留言,都忘了這裡的傳統 (?
又打成加油了 XD
喵喵甲又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0 20:27 回覆:

DEAR 晴~

~^^~ ㄎㄎ,對耶!!

喵喵打錯了,ㄎㄎ~~

哈哈!!對啊~可見晴太久沒有留言了啦!!


扣子
等級:1
留言加入好友
喵喵早ˇ
2011/01/16 12:36
 我搶XD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0 20:26 回覆:

DEAR 晴~

~^^~ 超快的頭香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