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10-4
2011/01/21 20:25:47瀏覽4428|回應5|推薦7

Chapter10-4

    J送我回住處後,我在房裡哭了好久,最後還沉沉地睡著了,直到手機鈴聲響起,才讓我從夢中清醒了過來。

    「喂?」我躺在床上,將床邊的手機拿了過來。

    「梁同學嗎?」電話那頭的聲音有點熟悉。

    「是的。」

    「我是J哥這裡的警衛阿修。」

    我咳了咳,「喔……警衛先生,有什麼事嗎?」   

    「我找到妳的束口袋了。」

    「真的假的?」坐起身,我發現自己頓時清醒了過來。

    「是的,不過……」

    「不過什麼?」

    「不過不好意思,我想向妳確認一下裡頭的金額總共是多少,呃……」警衛先生停頓了幾秒。

    「沒關係,」我笑笑的打斷了他的話,認為警衛先生的欲言又止是因為不好意思的關係,「應該的,本來就應該問清楚,世界上有這麼多束口袋,也不能確定這個束口袋是不是我的。」

    「抱歉喔!」

    「真的沒關係,裡頭一共有三萬七千零五十元,」我想了想,「對了,裡面還有一張寫了班上同學名字的紙條。」

    「三萬七千……零五十元嗎?」警衛先生慢慢的唸出我剛剛說出的數字。

    「嗯,還有一張紙。」我緊張的等待答案的公布,發現自己此刻的心情就像等待大學放榜一般的緊張。

    「喔!那沒錯!」他呵呵地笑了。

    「真是太好了,我還以為……以為……找不回來了,謝謝你。」

    「對了,這筆錢是要匯給書商的嗎?」

    「是的,我等一下過去跟你拿。」

    「我待會兒就下班了,反正我也會順便到郵局辦些事,乾脆順便幫妳匯過去好了。」

    「這樣麻煩你,好像有點……」

    「梁同學,妳別客氣,我只是順便幫妳而已,那妳手邊有書商的帳號嗎?」

    「有,我都存在手機裡了。」

    「那就麻煩妳用簡訊傳給我吧!」

    「我等一下立刻傳。」

    「好的,我先去收拾一下東西,掛電話囉!」

    「拜……等一下!警衛先生!」

    「嗯?」

    「謝謝你,謝謝你不嫌麻煩的又幫我找了一遍……」鼻子酸酸的。

    「哈哈!這是小事,真要謝的話就謝J哥吧。」

    「為什麼?」

    「哈哈!要不是J哥要我再找一遍,我恐怕還不知道這個裝了錢的束口袋躺在警衛室裡呢!」

    「我……」

    「好啦!不跟妳聊了,掛了電話後記得回傳個簡訊給我,我幫妳匯過去就行了。」

    「嗯,謝謝。」我又說了一次感謝,因為要不是他的好心,我想我就不會有這個失而復得的機會。

    掛了電話之後,我立刻傳了簡訊,告訴警衛先生書商的帳號,而正當我因為鬆了一口氣而開心的同時,我的手機又響了起來。

    「小競,妳在家裡嗎?」

    「是啊,」我看了一眼鬧鐘,確定蜜蜜已經上完了最後一堂課,「下課了吧!」

    「沒錯,我想說反正沒事,不然我現在跟芷榆一起去海邊幫妳把車子騎回來好了。」

    「不行啦!」我皺起了眉,「這樣太麻煩你們了,我可以自己……」

    「梁小競,妳給我乖乖在家休息,」蜜蜜放大了音量,「這通電話是告知不是請求。」

    「不要啦!我還是……」

    蜜蜜又再次打斷了我的話,「反正妳現在就是幫我打電話去機車店說一下就對了,告訴他大概一個小時候會有人去店裡,就這樣了!拜拜!」

    「喂!蜜蜜?」我看了一眼手機,確定通話已經結束,蜜蜜還真的帥氣的掛了電話。

    將手機放在一旁,我發現先是接了警衛先生電話又接了蜜蜜電話的我,心裡突然有一種複雜的感受。

    這樣的感覺摻雜了因為書款失而復得而有的開心,還有因為好友蜜蜜和芷榆給我的幫忙,讓我有種溫暖的感動。

    想著,我不小心想起在J住處樓下因為遺失了書款而遷怒他,然後對著他大吼、無理取鬧的我,只是,當我心裡泛起一絲絲的不好意思的同時,我又想起在爭執之前他和玉瞳姊在車上的互動……

    心裡那種酸到不行的滋味又迅速地襲了上來,我才更加的確認自己內心深處真正在意,其實是J和玉瞳姊之間的的互動與感情。

    然後我的眼淚又再次不聽使喚地一滴滴地落下。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楓兒
大驚
2011/01/23 05:27
奇怪怎麼一下子多了那麼多篇害我進來有嚇到XDDDDD
話說我覺得玉瞳是故意的= =+  不是很喜歡她~"~  還是比較喜歡紅哈哈
然後是不是警衛把這件事情告訴J然後假裝找到阿...
所以才要確認裡面金錢是多少因為他根本就不知道...
這樣的話....><  阿阿本來想支持小競給J一點顏色瞧瞧的Orz

紫嫣鈴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繼續期待
2011/01/22 09:49

Micat姐~Hello^^
可以連續看三篇更新,真有滿足感~ ^_^ ~
看完這篇…
感覺那警衛好像是受J所托問小競失錢的事,尤其他重覆錢的數目那刻,總覺得是J想幫小競補回那筆失錢~
呵呵! Micat姐要加油努力~我會繼續期待~


學習用樂觀的態度去享受難過,也許痛的感覺就不會那麼折磨人。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2 19:56 回覆:

DEAR 鈴怡~~

~^^~ ㄎㄎ~~(所以,代表鈴怡很久沒出現了!!??)

哈哈!!開玩笑的,^^ 鈴怡別被micat姐嚇到喔~~

好滴~~micat姐會甲又滴!!


憶雨
哦哦哦
2011/01/21 23:53
哦哦哦~~
為什麼我看到的J是紅色的呀~~
是只有我的才這樣嗎??~~
呵呵...是說這樣也不錯捏~~
J 人好好哦~~小競快把他追回來呀~~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2 19:58 回覆:

DEAR 憶雨~

~^^~ 噗噗~~憶雨太可愛了啦~~

其實micat看起來也是紅色的!!哈哈!!

不過micat也不知道為什麼,

像之前有些章節,雖然已經選了顏色,

但還是英文的部分會變成黑黑的,

這篇卻又變成紅紅的.......

所以~~


小憨
^ ^
2011/01/21 21:52

感覺還有好多事情還沒發展完就已經要出書了

會捨不得> <

好期待後面的文章,蜜蜜跟芷榆的友誼還有J要如何處理自己的感情

都很值得期待^ ^

cat姐要甲又甲又噢~  

題外話:

最近實在是太開心了,所有科目都歐趴,哈哈

雖然下禮拜開始要寒輔一星期,但還是不影響我的好心情^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2 19:59 回覆:

DEAR 小憨~

~^^~ 嗯嗯~~

所以小憨就直接期待實體書~~噗噗!!

謝謝小憨的期待,讓CAT姐在冷冷的天氣裡,

有暖暖的感受!!

哇哇!!小憨好棒,

一定要繼續保持下去喔~~


pink
^^
2011/01/21 20:29
是頭香嗎?!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1 20:30 回覆:

dear pink~

~^^~ 超厲害的,pink又搶到頭香了!!

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