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12-1
2011/02/10 19:33:24瀏覽3698|回應1|推薦4

Chapter12-1

    晚上七點半,坐在某家補習班的某間教室裡的我,瞄了一眼台上的講師,認真的抄寫擔任補習班櫃檯這份工作需要注意的事項時,放在我桌上的手機突然震動了起來,嚇了我一大跳。

    我假裝若無其事地看了看台上正在說明學生缺課一定要連絡家長的講師,然後才拿起手機,檢視了一下手機螢幕上的簡訊。

    是蜜蜜傳來的訊息。

    「小競,原來阿漢對我的冷淡,不是因為他參加學治會而忙碌的關係,而是因為他劈腿,和另一個女孩在一起了,而且那個女孩還是芷榆……小競……我好痛苦……真的好痛苦。」

    重複看了兩次蜜蜜的簡訊,我想起之前蜜蜜說過她也許會自殺的話,然後我的手微微地顫抖著,心跳的速度也變得愈來愈快,於是,我舉起了手,「老師,不好意思!」

    講師看著我,其他的應徵者的目光也迅速地移到我臉上,「同學,有什麼事?」

    「不好意思,我有急事,必須先離開!」我邊說,邊將桌上的東西全部收進包包裡。

    「那妳可能就會失去這次應徵的機會。」講師嚴肅的說。

    「失去就失去吧!不好意思。」又說了一次「不好意思」,我站起身,迅速地衝出教室。

    為了能夠盡快聯絡上蜜蜜,我邊走樓梯邊撥打蜜蜜的手機,但連打了幾次,都轉進了語音信箱,於是我又只好再試著連絡芷榆,但得到的回應也同樣是轉進語音信箱的結果。

    真的出事了嗎?為什麼蜜蜜和芷榆的手機都沒有回應呢?我的老天爺,請祢一定要保佑蜜蜜沒事,保佑蜜蜜別想不開……

    我以最快的速度跑著,還因為漏踩了一階階梯的關係,差點跌了個狗吃屎……

    還能找誰幫忙?

    不知怎麼地,當我開始思考有誰可以幫我先到住處看看蜜蜜有沒有做出什麼傻事的時候,浮現在我腦海中的竟然是J的臉。

    該打給他嗎?

    不管了!我一樣跑著,一樣快速地從手機裡找到J的電話,按下撥號。

    「喂?」謝天謝地,J很快地接了電話。

    「喂?J,請你先到我住的地方好嗎?蜜蜜知道阿漢劈腿的事情了,我擔心她會做傻事,備用鑰匙在門外腳踏墊下,我馬上趕回去。」

    J很乾脆的答應了我,然後也很乾脆的掛了電話。

    老天爺呀!請您一定要讓蜜蜜沒事……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pink
^^
2011/02/10 21:48

搶頭香!!!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5:17 回覆:
pink也好快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