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13-2 (完)
2011/02/12 15:24:11瀏覽5032|回應4|推薦5

Chapter13-2

    走進高級餐廳的包廂,我整個人震驚的傻了幾秒。

    「爸、媽?」我揉揉眼睛,不敢置信地看著和老闆坐在一起的爸媽。

    「你們遲到囉!」

    「叔叔、阿姨?」J牽著我的手,引領我跟著他一起入座,「你們是小競的爸媽?」

    「是啊!」媽媽笑著,「我們家小競個性很拗吧!」

    「聽說,不久前還鬧脾氣說要辭職啊!」爸爸補了一槍。

    「爸!媽!」我皺了皺鼻子,「老闆,這是怎麼回事啊?」

    「哈哈!」老闆哈哈的大笑,「小競,妳還好意思問怎麼回事咧?」

    「啊?」我抓了抓頭。

    「妳忘了小時候過年常常來我們家作客,而且總是會買一大堆零食給妳和妹妹們吃的大鬍子伯伯囉?」

    「大鬍子伯伯?」我睜大了眼睛,將視線移到老闆的臉上,「難怪就覺得老闆有一種親切感,只是現在少了鬍子,害我怎麼想也想不起來在哪裡見過。」

    「哈哈!因為當時妳還是個流著鼻涕愛哭的小女孩啊!」

    「才不是呢……」我難為情地笑了笑,「咦?那J……」

    頓時,我恍然大悟。

    難怪,當我接了家教的工作,看著Kevin在手機上存給我的J的照片,以及當我一開始看見J的時候,會有一種似曾相識的熟悉感,原來,他就是小時候那個常常把棒棒糖送給我的大哥哥。

    難怪,那天面試的時候,老闆會形容我,說我果然是聰明的女孩,真不愧是……什麼什麼的話。

    原來,老闆早就知道我是從前那個流著鼻涕又愛哭的小女孩啊!

    咦?難道……

    「這也是你們的安排?」我看了看爸爸,再看了看媽媽。

    爸媽同時點了點頭,然後爸爸咳了咳,清了清喉嚨,「事情說來很巧,在我們和妳爭執的那段時間,我們和妳大鬍子伯伯正好連絡上,他正好問到你,所以無意間聊起了這件事。」

    「是喔……」

    「不過,其實妳大鬍子伯伯說得對,我們家小競真的長大了,也應該要有自己做主跟選擇的空間,不應該一直被我們壓著走了。」

    「爸……媽……」鼻子酸酸的,「謝謝你們……」

    「傻孩子。」媽媽拍了拍我的臉頰,溫柔地看著我,「下次放假,可不要只顧著談戀愛,要記得回家喔!妹妹她們啊老是唸說妳好久沒回家了。」

    「媽!」我撒嬌的拉了拉媽媽的手,突然覺得已經好久沒有像現在這樣和媽媽撒嬌了……。

    「對了,小競!」爸爸突然看著我,「這次妳和阿桓交往的事,可是妳自己做的決定,所以如果阿桓惹妳生氣,或是兩個人吵架了,傷心難過的結果可要自己承擔的喔。」

    「爸!」我皺了皺鼻子,小聲的抗議著,「我知道啦……」

    「好啦!我們邊吃邊聊,邊吃邊聊。」老闆拿起了筷子,豪邁地夾了第一道菜送進口裡。

    「是啊!邊吃邊聊。」呵呵地笑了笑,爸爸也拿起了筷子。

    坐在我身邊的J,偷偷地用他溫暖的大手握住了我的手,讓我突然有一種被甜甜的幸福圍繞著的感覺。

    而我也緊緊地握住了他,如果可以,我想我不會輕易地放開他的手。

    因為這緊握住我的手的大手,是我為自己的愛情所做的抉擇。

                                                                                                       

                                                                                                   【全文完 】

                           ~^^~   J 與小競的故事結束囉~~希望大家會喜歡~~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風小箏
^^
2011/03/07 18:42

好戲劇話喔~~

嘻嘻^_^終於看完了XD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3-21 08:54 回覆:

^^

呵呵~~

風小箏追完了喔??

希望你會喜歡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
2011/02/13 21:29

哇~~micat在趕進度唬^^

一連三天...看了好多篇文章唷~

只能說~~~超級黑皮的啦^^

呵呵呵~~~

今天好冷好冷唷~

不過現在心熱起來了^^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3 22:02 回覆:

dear 小雞~

~^^~ ㄎㄎ~~  因為之前放假都沒有po文~

覺得太對不起大家囉~

所以,嘿嘿~~只好快快的把剩下的章節快點po完啦~~

呵呵~~

小雞最近有沒有認真哪?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1/02/13 20:37

完結了

不捨得啊……

記得Micat姐在<守候>完結時答應過這篇會比較多閃光畫面哦……

可是……只有一幕啊啊啊啊啊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3 22:00 回覆:

dear 穎~

~^^~ (抱住,偷偷摀住穎的嘴巴~)

ㄎㄎㄎ~~不要這樣啦~~(繼續撒嬌)

好~現在micat姐認真的,在備忘錄裡記下來了!!!!!!!(握拳)


pink
^^
2011/02/12 16:22
 再搶!!!好想連搶3篇......(有獎品嗎?!)>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6:29 回覆:

ㄎㄎ~~

pink也太可愛了吧!!??

不過.......嘿嘿~目前micat沒有準備獎品哩~~

pink不嫌棄的話,

micat就來個飛吻好了!!!  嗯ㄇㄚˋ~~~~~

(看見pink逃走了~~噗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