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13-1
2011/02/12 15:20:59瀏覽4128|回應2|推薦5

Chapter13-1

    「為什麼老闆突然要請我吃飯啊?」我握著J的手,和他一起走進一家很高級的餐廳。

    「我也不知道,」J聳聳肩,「那天他來找我算帳,問我是不是欺負妳,才會讓妳興起辭職的念頭時,一聽到我說我們已經和好,而且成為男女朋友的時候,他竟然笑得合不攏嘴的,然後要我邀請妳今天一起吃飯。」

    「是喔……」我摸摸下巴,「他不會要大卸我八塊吧?」

    J哈哈地大笑了兩聲,揚起眉問我,「妳也會擔心啊?」

    「當然啊!」我嘟起了嘴。

    「放心,我家老子很明理的,而且就算他想找妳算帳,也得先得到我的同意才行。」

    「真的?」走到他面前,我踮起腳尖瞇起了眼,看著他。

    「真的。」他捏了捏我的鼻子,「對了,昨晚玉瞳傳了一個簡訊給我。」

    「我不想聽。」我別過臉,故意賭氣。

    「那就算了,不聽妳會後悔。」他繞過我,自顧自地往前走。

    J!」我往前跑了幾步,跟上他大大的步伐,「好啦!我聽聽看。」

    「不是不要聽嗎?」他輕哼了一聲。

    「我要聽,別忘了我手中有一面萬用金牌,你要乖乖聽我的話。」我耍起無賴。

    「好,她要我告訴妳,其實那天在我家樓下,她是因為看到妳才故意親我的。」

    「真的嗎?」

    「是的,有機會的話,妳可以當面問問她。」J捏捏我的臉蛋,「話說,妳看事情怎麼都只看一半?」

    「什麼意思?」

    「那天妳只是看見她吻我,結果就不管三七二十一,哭得跟什麼一樣。」

    「誰會想看自己喜歡的男生跟另一個女人,而且還是女神級的人物接吻啊!」我不悅的反駁J

    「等一下,」J抓住了原本想轉身往前走的我的手,「她是吻了我沒錯,但後來我推開她的片段,妳都沒看見就氣成那樣。」

    「你真的推開玉瞳姐了?」

    「是啊!」他又捏了一把我的臉,「而且,那是她主動吻我,根本就稱不上是接吻。」

    「雖然有點距離,但我就是看見她性感的唇貼在你的唇上,這不是接吻嗎?」

    「當然不是。」

    「明明就……」他伸出了他修長的手指碰了碰我的唇,阻止我把話繼續說下去。

    「這才叫做接吻。」他輕輕地攬了我的腰,然後低下了頭將他的唇溫柔地貼在我的唇上。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Tin
-///-
2011/02/12 19:00

呵呵呵

純純的愛啊~好害羞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9:48 回覆:

^^


pink
^^
2011/02/12 16:16
來搶頭香!!!!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6:18 回覆:

呵呵~

~^^~ pink出現了~~果然一出現又是頭香了!!

剛剛micat還在想說,怎麼沒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