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12-2
2011/02/10 19:37:51瀏覽3930|回應1|推薦3

Chapter12-2

    打開住處的大門,我打開日光燈趕走客廳裡的漆黑,我發現空無一人的家裡,好像冷清得讓人覺得害怕,走到茶几前,我擔心地看著上頭的紙條。

    「對不起,我實在無法想像和我在一起這麼久的阿漢竟然會愛上別的女孩,我曾經以為我是他的唯一,但是為什麼我不但不是他的唯一,那個女孩還是我最要好的朋友?為什麼……」紙條上蜜蜜寫著。

    在紙條的下方,是芷榆的字,寫著:「小競,我一回來,看見蜜蜜做了傻事,我叫了救護車,有最新的狀況再聯絡妳,在家等我的電話。」

    紙條從我手裡滑落,而且我覺得自己彷彿聽見了自己的心好像碎了的聲音。

    蜜蜜,妳這個笨蛋!

    阿漢劈腿,是他不懂得珍惜妳!阿漢背著妳和芷榆交往,那是阿漢太過份,跟妳一點關係也沒有,該受到懲罰的是阿漢,不是妳啊!為什麼妳要做出這樣的傻事呢?

    「蜜蜜……妳這個笨蛋!」我難過地,跌坐在茶几旁的地板上,大哭。

    「小競。」低沉的熟悉的嗓音。

    我抬起頭,看著蹲在我面前的J,「J,蜜蜜她……她這個笨蛋。」

    「我知道,別哭。」他拍拍我的頭,然後溫柔地捧著我的臉蛋,「剛剛我和芷榆連絡上了,她說蜜蜜經過急救已經沒事,現在還在觀察中」。

    「真的嗎?」我吸吸鼻子。

    「嗯,」他將我的頭靠在他的胸前,為了讓我舒緩一點,輕輕地撫著我的背,「等會兒我再載妳過去看蜜蜜。」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聽到蜜蜜沒事的消息的關係,還是因為自己埋在他溫暖的懷裡的緣故,我發現我的心情好像因此舒緩了許多,像那天晚上在海邊一樣的安心感又悄悄地填滿了我寒冷的心。

   

    J……」張開雙手,我緊緊的抱住了他,而他也回應了我的擁抱。

    「妳這樣哭,會讓我心疼……」

    J,蜜蜜不會有事吧?」

    「不會的。」他將他的下巴輕輕地靠在我的頭上。

    「是我不好,這陣子我只顧著自己的賭氣、只顧著對你的不開心,根本沒有關心蜜蜜的事,我覺得我好自私,蜜蜜會自殺,我想都是……」

    「小競,別想太多。」他拍了拍我的肩。

    「剛剛我想了很多,我在想是不是一開始就不應該隱瞞蜜蜜,早就該告訴蜜蜜芷榆和阿漢的事,你說是不是?」

    「是啊!」房間裡,突然冒出了蜜蜜中氣十足的聲音,我看了過去,看見蜜蜜充滿活力地和芷榆一同走了出來,「蜜蜜?芷榆?妳們不是在醫院嗎?」

    「在醫院的話,不就錯過這場精采的戲碼了嗎?」

    我看了微微笑著的J一眼,難為情地放開了我抱住他的手,「你們串通好的?」

    「當然啊!我們可不想一直看見愁眉苦臉的梁雨競。」蜜蜜呵呵地笑了。

    J站起身,拉了我一把,然後和我一起坐在沙發上,「是啊。」

    「你們很過份耶!」我搥了搥J的手臂。

    「誰叫妳知道阿漢劈腿的事還隱瞞我和芷榆。」

    「對啊!」芷榆噘了噘嘴,「算是給妳的小懲罰。」

    「我只是……只是……」因為不知道該怎麼解釋的關係,我吞吞吐吐了起來

,然後看著J,期望他能夠幫我說說話。

    「她們是跟妳開玩笑的,」J親暱地摸了摸我的頭,「放心。」

    「對呀!我們怎麼可能會跟自己的好姐妹生氣。」蜜蜜開心的笑了。

    「嗯……」

    謝天謝地,幸好蜜蜜沒事……

    而且看起來,蜜蜜和芷榆以及阿漢之間的三角習題,好像已經在我毫不知情的情況下有了一個不錯的結果。

    「話說要不要開始吃今天的大餐啦?」

    「大餐?」我睜大了眼。

    「嗯,J特地請了日本料理店的師傅到這裡來,為我們準備了一頓大餐喔。」芷榆笑著說。

    「是喔?」我往廚房看了看,然後看著J

    「嗯。」J溫柔地笑著,「上次我們吃的那家。」

    「那我等不及了。」我嘻嘻地笑了,跟著大家站起身,卻不小心踢到茶几的桌腳旁的東西。

    咦?我將那個踢到的東西撿了起來。

    「為什麼束口袋會在這裡?」打開束口袋,裡頭裝了好多的錢,「警衛先生那天不是說在警衛室找到了嗎?」

    不對呀!我想了想,發現了這其中的不對勁。

    「走吧!我肚子餓了。」J哈哈的笑了笑,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J!」我急急地拉住本來準備轉身的J,然後仰起頭瞇起了眼質問,「是不是你的主意?」

    「不然我怎麼承受得了,妳對我的龐大怒氣?」他又笑了,眼睛都瞇起來的那種笑,然後他握住了我的手,拉著我往廚房走去。

    而被他緊緊握住手的我,雖然有種好像很多事情都被蒙在鼓裡的感覺,但心裡卻好像因為J對我的保護,而感到開心。

    原來自以為和J已經成了兩條平行線的我,其實一直是被他這樣照顧著的……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憨
^^
2011/02/10 22:45
頭香@@?!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5:17 回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