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12-3
2011/02/10 19:45:37瀏覽4439|回應5|推薦6

Chapter12-3

    「所以,阿漢劈腿的事情,J早就跟妳們說了?」

    「嗯,」芷榆點點頭,雖然看起來一切都好,但我還是覺得她的臉上閃過了淡淡的哀傷,「其實妳怪怪的問了我關於那個網友的事的時候,我就有點懷疑了。」

    「對不起……」我苦笑了一下,「是我差勁了,原本想找個機會和妳們說清楚的,但卻因為和J之間的不愉快,搞得我自己也……真的對不起。」

    「沒關係,妳今晚已經說了好幾次的對不起了。」蜜蜜抿抿嘴,然後嘆了一口氣,「如果我是妳,也許也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吧!畢竟,兩個當事者,都是自己最要好的朋友。」

    「是啊!整件事情的經過,其實在你們結束了家教的那段時間,J就已經和我們兩個當面說清楚了。」芷榆嘆了一口氣,「雖然我真的很喜歡阿漢,但才剛交往的我和蜜蜜比起來,根本沒有資格說什麼的。」

    我嘟起了嘴,「不夠意思喔!你們三個人都沒有跟我說。」

    「這陣子,看妳因為J的事這麼難過,又急著找新的打工,我們怎麼忍心煩妳。」蜜蜜認真的說,「而且J已經替我們找阿漢出氣了喔!總之,這段時間發生了很多妳不知道的事情就對了。」

    「真的假的?」 我看著J問。

    J微微地笑了笑,「我只是在徵得了蜜蜜和芷榆的同意之後,先給了阿漢一點點教訓罷了。」

    「到底怎麼回事啊?」我皺起了眉,真想知道答案。

    「等我和芷榆走過情傷,再慢慢的講給妳聽,」蜜蜜嘿嘿地笑了。

    「還賣關子喔……」我嘟起了嘴抱怨。

    「現在講太多關於阿漢的事情,只會讓我想更多而已。」蜜蜜無奈地聳了聳肩。

    「那好吧!等妳們想說了,再跟我說。」

 

 

    「好啦!邊吃邊聊,」J拿了手捲遞給我,「特製給梁雨競的,生菜多一點的鮮蝦手捲。」

    「你竟然記得?」

    J哈哈地爽朗的笑了笑,「當然,記得喜歡的女孩喜歡吃的東西,是天經地義的事。」

    「喜歡的女孩?」聽到這幾個關鍵字,我的心跳又開始跳得不規律。

    「嗯,喜歡的女孩。」

    「就算我脾氣硬得令人討厭,你還是喜歡我嗎?」

    「是的,就算妳是全身長滿了刺的刺蝟,我還是會選擇緊緊的抱住妳。」

    「哎喲!你們不要在我們兩個失戀者的面前演出這甜蜜的戲碼好嗎?」蜜蜜誇張地皺起了鼻子,「芷榆,看來我們也應該快快的找新的對象,好來閃一下他們囉!」

    「是啊!」

    「你們很討厭耶……」我小聲的抱怨著,突然發現我的耳根子有一種熱熱的感覺。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哇~超過癮的啦~
2011/02/12 00:12

micat~新年快樂^^

哇哇哇~~~

真是surprise呀~一連看了三篇耶~

micat這次「送」給我們很大的新年禮物呢^^

喜歡喜歡^^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5:17 回覆:

dear 小雞~

~^^~ (飛撲~)

小雞可終於出現了,嗚嗚~~好想念小雞喔~~

也祝福小雞新年快樂喔!! ^^


雯雯
=D
2011/02/11 16:54

今天去逛書展

世貿二館真的超多人的

真佩服那些動漫愛好者 = =

去了一館,第一件事~

當然就是去城邦買Micat姊的書

其實這是我第一次買Micat姊的書 (畫圈圈> <)

零用錢不夠多,所以只能趁書展去買

今天帶了6本戰利品回來 =D (都用紅包錢> <)

不過不知道哪裡有賣專用書套

Micat姊知道嗎?

我想要把書包的美美的 XD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5:16 回覆:

dear 雯雯~

~^^~  哇!!雯雯好幸福喔~~去逛了國際書展喔??!!

其實micat姐也超想去的說> <

不過這次已經有其他的安排了,

所以沒法成行~~好羨慕雯雯喔~~~~~~

謝謝雯雯的支持,看到雯雯用零用錢買micat姐的書,

micat姐好感動喔!!其實雯雯喜歡micat姐的文章,

micat姐就很開心了!! ^^

謝謝雯雯(感動的抱住!!~~~~~)

六本戰利品?雯雯還買了其他的書喔?

專用書套喔?

micat姐之前是有在書局看過,

雯雯可以到書局去問問看喔!! 


秋夢馨
我買了!
2011/02/11 00:20
哇!我已經拿到書了> <

結局好讚喔!

micat要繼續加油喔^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5:12 回覆:

dear 秋夢馨~~

~^^~  哇!已經拿到書囉~~

謝謝秋夢馨的喜歡~~

micat超開心的,除了要謝謝你的支持,也要謝謝你的甲又喔~~

micat會一直甲又滴!!

^^


紫嫣鈴怡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嘩!嘩!嘩!
2011/02/10 23:21

Micat姐:

嘩!嘩!嘩!

第一個嘩!三篇更新,太棒了!

第二個嘩!情節的起伏,我以為蜜蜜真的做了傻事,這個局不只設計了小競,還設計了我,太厲害了。

第三個嘩!當然是J突如其來的告白,太甜蜜了。

看完文章…有種幸福的感覺^-^

不過,故事應該快完了吧……

不捨..


學習用樂觀的態度去享受難過,也許痛的感覺就不會那麼折磨人。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5:10 回覆:

dear 鈴怡~

~^^~ ㄎㄎ~~鈴怡的三個嘩~~太可愛了啦!!

第一個嘩~~ 因為放假放太大,micat姐都沒有更新文章,這是一定要的^^

第二個嘩~~沒有要設計鈴怡啦!!呵呵~~(抱住)

第三個嘩~~甜蜜是一定要的,這可是micat姐寫小說的初衷呢~~讓大家在甜甜的故事

                   裡,發現幸福!!

故事~...嗯嗯!!就要結束囉~~


Tin
*
2011/02/10 20:59

一次看三篇的感覺真好 -///-

而且轉折好大好甜蜜哦

害我都想戀愛了 (羞)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2-12 15:08 回覆:

dear Tin~

~^^~ ㄎㄎ~~

Tin好可愛的留言,

micat都彷彿看見Tin想戀愛的笑臉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