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10-3
2011/01/20 21:28:22瀏覽4038|回應5|推薦6

Chapte10-3

    梁雨競,妳這個自作多情的笨蛋。

    人家明明就是天造地設的一對,妳偏偏要踩進來湊什麼熱鬧?

    這下好了,把自己弄得這麼狼狽不堪,就算難過也只能自己躲在角落裡哭泣而已!

    「小競?」J叫住了我,讓我回過神來,而且我發現玉瞳姐已經開走了她的那部小車。

    我吸了吸鼻子,看著走到我身邊的J,沒有回應他,我只是悄悄地在心裡告訴自己,絕對不能在他面前讓眼淚掉下來。

    「妳現在不是應該在上課嗎?妳又翹課了?」他皺了皺眉,見我咳了幾聲,「還是昨天淋了雨,感冒了?」

    我脫下安全帽,看著他冷冷的說,「就算感冒,也與你無關吧!」

    「昨天的事我很抱歉,因為玉瞳她發生了一些事情,我必須……」

    「必須趕著去安慰她、照顧她嗎?」我冷冷地哼了一聲,「所以我就活該被爽約,活該一個人飆去海邊然後遇上大雨是不是?」

    「妳聽我說,我真的很抱歉,但是事情不是妳想的那樣。」J嘆了一口氣,眉頭緊緊得皺了起來。

    「是啊!不是我想的那樣,直到剛剛看見玉瞳姐她……」說到這裡,我發現心痛的我,竟然沒有辦法在J的面前將剛剛映入眼簾的畫面說個清楚,然後只是控制不住地,讓眼淚一串一串的滑了下來。

    「小競,妳不要這樣,我可以解釋。」J伸出了手,但卻被我揮了開。

    「我不想聽這些討厭的話,反正,我討厭你、就是討厭你!要不是你,我不會一個人跑去海邊遇上了大雷雨,然後車子發不動,最後狼狽的搭公車回來!要不是因為你,我也不會因為不專心被老師指定要收那莫名其妙的書款,要不是因為你,我不會因為趕時間弄丟了那三萬多元!要不是因為你,我不會變得這麼討人厭!都是你、都是你!」像失去了理智般地,我吼出了心裡一連串的委屈,儘管我很清楚,這其實都只是我很沒理由的遷怒而已。

    我怎麼會不明白,我的心裡最最在意的其實就只是他跟玉瞳姊之間的事情……

    「小競,妳能不能冷靜一點?」

    「不能,我看到你就無法冷靜,」我瞪著他,「因為我討厭你!很討厭!」

    他用他充滿了哀傷情緒的眼神看著我,「真的討厭我?」

    「是!」我擦掉我的眼淚,堅定的看著他。

    「好,我知道我現在不管說什麼,妳都聽不進去,不過給我點時間,我會向妳解釋甚至是證明這一切。」

    「你沒有必要向我解釋或是證明什麼,而且我今天提出辭職的要求了,所以我們的家教關係也已經結束,什麼也不是了。」

    他沉沉地嘆了一口氣,像是刻意控制自己的情緒般地,「我先送妳回去好了。」

    「不用。」

    他突然牽住了我的手,「我送妳回去。」

    「不要。」我試圖甩開他的手,但卻因此被他握得更緊,「放開我!」

    他沒有放開緊握著我的手,另一隻手還俐落地拿了我的安全帽,將安全帽掛在機車後視鏡上,「等會兒我請人把車子騎回去。」

    「洪智桓!」

    他走到我面前,背對著我將我往他背上攬了過去,然後很快地將我背了起來,站起身,「我送妳回去。」 

    「洪智桓!放我下來!你這個討厭鬼,放我下來!」

    「如果妳真的討厭我,大可把我當成空氣,不用理會我。」

    「洪智桓!」我用力拍打他的肩,想讓他將我放下。

    「不管妳怎麼用力,我都會堅持送妳回去的,而且我聽蜜蜜說妳好像感冒了

,回去之前,我會先陪妳去看個醫生。」對於我的「攻擊」,他始終不為所動,只是自顧自地背著不配合的我,繼續往他的車子走去。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憨
^^
2011/01/21 10:16

J終於出現了,好想J啊~  當然我也想cat姐> <

這篇明明就是兩個人在吵架,可是我竟然覺得這篇有甜甜的感覺

我好奇怪= 3 =

最後cat姐要甲又甲又噢~ ^ ^

別讓身體累壞了,我會心疼>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1 20:13 回覆:

DEAR 小憨~

~^^~ ㄎㄎ~~

看起來小憨真的很想念J哩~~呵呵!!

哈哈!! 沒問題,cat姊會甲又滴!!


陳趴趴
我來了
2011/01/20 22:07

你又遇到不如意的事情了嗎?

今天又有新劇情可以看了!都融入劇情裡面了

重點還是要快點出書!好期待唷!

不過這次出的書名稱  快變成愛的一系列書了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1 20:12 回覆:

DEAR 趴趴~

~^^~ ㄎㄎ,有融入嗎?! 代表趴趴看得很認真喔~~

也謝謝你的期待。呵呵~~

對呀對呀!!一套愛的一系列書了~~ ^^


蔚祈
我是那個訪客:)
2011/01/20 21:46

謝謝Micat又多出一篇:)

實在很喜歡J這個角色:D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1 20:10 回覆:

DEAR 蔚祈~

~^^~ ㄎㄎ,不客氣不客氣。

很開心蔚祈的喜歡!!


訪客
︿︿
2011/01/20 21:33

ya  第一次頭香:D

越看越想趕快拿到實體書~~~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0 21:39 回覆:

DEAR ""訪客""~~

~^^~ ㄎㄎ~~正好差一點哩~~

不過沒關係,一樣很快呢!!

謝謝你的期待,其實,上一篇MICAT的回應有講,

是因為你的一句話,MICAT又再多PO了一篇哩!!

現在,MICAT要去休息了~~

大家晚安!! ^^


pink
^^
2011/01/20 21:32

咦?有2篇ㄟ....

我再搶>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20 21:37 回覆:

dear pink~

~^^~ pink真的很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