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7-6
2010/12/06 19:47:14瀏覽3688|回應4|推薦10

Chapter7-6

    「玉瞳姐真的是這家店的老闆娘啊?」

    「是啊!」J已經開始喝了今晚的第二杯調酒,「妳不相信喔?」

    「我以為經營夜店的老闆娘應該是那種個性很阿莎力的人,看起來就是一副能呼風喚雨的女人才對,沒想到竟是像玉瞳姐這樣的氣質美女。」

    「呵,」J搖晃著手中的酒杯,杯子裡的冰塊因為撞擊而發出清脆的聲響,「別看玉瞳溫柔的樣子,骨子裡其實是很硬的。」

    「真看不出來。」

    「是啊,很溫柔、很體貼,甚至聰明又知性到能輕易的猜出你在想什麼,對很多男人而言,她是個很具有魅力的女人,只是常常有人以為她柔弱到需要別人的保護,但其實她是很堅強的。」

    「是喔……」我喝了一口手中的飲料,認真聽著J的形容。

    「對了,玉瞳她曾經還是個鋼琴老師喔。」

    「鋼琴老師?怪不得氣質這麼好,而且說話的聲音也這樣輕輕柔柔的。」談到玉瞳姐那細細柔柔的聲音,我突然覺得自己好像在哪裡聽過,正冒出這樣的想法時,我的記憶恰巧成功地做好了連結,「玉瞳姐,就是那天家教時,打電話給你的女人吧?」

    「嗯,還記得啊?」J將手中的調酒一飲而盡,然後又放下了杯子,拿起桌上的第三杯調酒喝了一口,「她那天心情很不好,和男朋友吵架了。」

    「所以,你是去勸架囉?」

    「不是,」他哈了一聲,「我從沒見過那男的,他是個有老婆的人了,我想玉瞳八成是怕我去找對方,所以始終不肯介紹我們認識。」

    「她的條件這麼好,為什麼她會甘心當別人的情婦?」

    「大概就是所謂的『愛到深處無怨尤』吧。」

    我禮貌地點了點頭,表示我的了解,但我的肚子裡還是帶著滿滿的疑惑,因為我真的很難猜透為什麼像玉瞳姐這麼棒的女人,會甘心當個介入別人婚姻的第三者?

    真的是「愛到深處無怨尤」嗎?

    我又喝了一口飲料,突然想起一個多小時前看到的,芷榆和阿漢在一起的畫面。

    如果芷榆知道自己不僅是介入別人感情的第三者,而且還知道和自己交往的

還是自己的好朋友的男朋友的話,芷榆會怎麼想?又會怎麼做呢?她會毅然決然地退出,還是像玉瞳姐一樣?

    想著,我發現自己的心情好像又因此down了下來。

    「怎麼了?」J輕輕地問我,「又想到芷榆的事情了?」

    「是啊……」我苦笑了一下,放下手中的透明杯子,「連我這個旁觀者,都不知道該怎麼辦了。」

    「解鈴還須繫鈴人,況且感情這種事,只有當事人才能夠解決、也才知道該怎麼去解決。」

    「就算解決了,蜜蜜和芷榆之間的感情,也不可能像現在這麼好了吧?」我輕哼了一聲,說出這句話的時候,我才驚覺到原來自己擔心的,不只是蜜蜜或是芷榆在感情的路上必須跌倒受傷而已,原來藏在心裡最深、最深的擔心,其實還包括了蜜蜜和芷榆之間,甚至是我們三個之間的感情即將受到的傷害。

    「不管怎麼樣,這都不是妳的錯。」

    「是啊,都不是我的錯,但事情的真相卻是我第一個發現的。」我邊說邊拿起桌上的那杯J特調,「剩下的一半,我要喝。」

    「不行。」他伸出手握住我手上的杯子,碰著了我的手的他的指尖,好像傳遞了一絲絲的溫暖給我。

    「拜託。」我皺起了臉,盡可能的央求他。

    和我僵持了幾秒後,他沉沉地嘆了一口氣,然後鬆開了他溫暖的手,「喝完,我就送妳回去。」

                                                ~^^~ 要繼續期待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2010/12/08 22:25

小競好任性~

YA!!

下星期一就告一段落了

最近好忙

但是都有準時來看MICAT喔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09 20:57 回覆:

dear  如~~

~^^~ 呵呵,原來如都會準時來看micat喔~

好感動喔!!

最近真的好冷唷!!  如要多穿一點唷~~


尋找幸福的趴趴
終於po了
2010/12/07 18:06

我可是期待好久  每天固定都會來看有沒有po

竟然 剛好在我頭痛時就po文了  鳴!還這麼吊人胃口

為了補償我  快po下一篇吧!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07 19:18 回覆:

dear 趴趴~~

~^^~ 真可愛耶!!  哪有故意吊人胃口啦~~~~~~~

而且還真的這麼不巧喔~~


Tin
*
2010/12/06 21:54

嗚...每次都停在最精采的地方吊人胃口

然後都等到快抓狂了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06 21:59 回覆:

DEAR Tin~~

~^^~ 抱歉抱歉啦!!!!!

(拍拍)

不過Tin今天也好快就回應了喔~~


pink
^^
2010/12/06 20:21
我要搶頭香!!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06 21:44 回覆:

~^^~

PINK~~~~(飛撲)

好久不見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