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7-3
2010/11/15 20:19:19瀏覽3896|回應6|推薦7

 

Chapter7-3

    說完「是蜜蜜的男朋友」這句話之後,看著阿漢和芷榆親暱的手牽著手,往停車場走去的背影,我的腦子一度陷入了可怕的空白裡,感覺J好像跟我說了什麼,但我卻沒有真正的把他所要傳達的意思真正的聽進去過。

    然後我發現在這短短的半小時的時間裡,我的心情就像洗了兩次的三溫暖,從緊張到鬆了一口氣,又從鬆了一口氣,再到情緒緊繃、手心狂冒冷汗的狀態。

    怎麼會這樣呢?為什麼事情比我一開始猜測的複雜一百倍?為什麼蜜蜜明明對阿漢這麼好,阿漢卻要這樣傷害蜜蜜?為什麼阿漢的劈腿對象竟然是芷榆?為什麼有這麼多棘手的為什麼?

    此刻的我,應該怎麼辦?應該衝下車嗎?

    好多的問號不斷的浮現,而且每一個問號的背後不僅傷人還都沒有正確答案。

    「芷榆不知道阿漢就是蜜蜜的男朋友吧?」J首先打破了我和他之間的靜默。

    「阿漢曾來過我們住的地方幾次,好像都沒有遇過芷榆。」

    「唔……」

    「我不知道現在的我應該怎麼做了。」我小聲的回答,竟發現說話的聲音和自己緊握住的拳頭一樣微微顫抖著。

    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我放在包包裡的手機響了起來,當我拿出手機,看著手機螢幕顯示著來電者是蜜蜜的時候,我突然猶豫了起來,因為我不敢確定,現在的自己是不是能夠以若無其事的語氣和蜜蜜說話。

    我握著手機,盯著手機螢幕上閃呀閃的來電顯示,在心裡交戰著接與不接。 

    J伸出手,攤開他大大的掌心,「需要我接嗎?」

   「不用,我自己來就好。」我吸了一大口氣。

   「小競,妳怎麼還不回來?」一按下綠色的接聽鍵,我立刻聽見從話筒傳來的蜜蜜的聲音。

    「喔,差不多要回去了,J請客,我一定要吃飽一點才划算。」我瞄了J一眼。

    「呵呵!也對也對!」蜜蜜發出了笑聲。

    「我等一下就回去了,要幫妳買什麼嗎?」

    「不用,妳快回來就好了,打電話給阿漢也沒接,芷榆也還沒回來,我快無聊死了啦我!對了,芷榆有說今晚要去哪裡嗎?有點小擔心。」

    「她……」我嚥了一口口水,努力地想編織出回應蜜蜜的理由。

    「她怎了?」

    「她沒有說耶!」我用力地握著我的拳頭,暗自希望蜜蜜不要再多問,因為蜜蜜問得問題愈多,就代表我必須說出更多的謊言。

    「一定是跟網友甜蜜約會去了啦!」

    「嗯……」

    聽了蜜蜜的話,我的心突然有一種像被針扎了一下的感覺,我的耳朵聽著蜜蜜說話的聲音,眼睛看著走往停車場漸漸走遠的阿漢和芷榆的背影,在對蜜蜜的不捨以及對阿漢的憤怒之間,我的心形成一種龐大的矛盾與衝突,而這樣矛盾的情緒好像隨時會把我吞噬掉。

    「哈,愈講愈多,回來再說囉!」

    「好呀!我現在還在市區,會盡快回去的。」

    蜜蜜笑了笑,「不過也可以不用理我啦!和J去看個夜景也不錯啊!」

    「蜜蜜!」

    「開玩笑的啦!我先掛電話囉!」

    「嗯,拜拜。」結束了和蜜蜜的通話,雖然這麼說很不應該,但我卻有一種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我想大概是因為我連自己的思緒都還沒調整好,暫時還不知道該怎麼對蜜蜜開口的關係。

    收好手機,我看著已經走到停車場的那群人,「J……」

    「嗯?」

    「我的心,好不舒服,我不想讓蜜蜜受傷,也不想讓芷榆難過,可是……」我看著J,釋放出我的無助。

    「無論妳想做什麼,我都會幫妳,也會支持妳。」很意外,沒想到腦袋一團亂的我還沒說出我想說的話,他就已經用他低沉的很有磁性的嗓音給了我答案,「不過如果妳不想讓芷榆難堪,我想盡量不要現在去找那男的對質會比較好,當然,決定權在妳。」

    「讓我想想……」

                       ~^^~ 要繼續期待喔!!

                               

  --->手作好物請進http://tw.myblog.yahoo.com/jwaVRoQ1qaAxhGoFz_mziV55rY8TRX/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楓兒
2010/11/23 21:27
其實之前有好一點~可是我們昨天晚上 也就是你們今天早上 聽到了一個消息
昨天是哭笑不得 但是今天早上醒來已後整個就是不敢相信阿>"<
也太誇張 套我朋友一句話 我又沒在拍連戲劇 為什麼這種事情會發生在我身上...
已前看到小說有類似橋段會覺得很好笑 可是現在...想哭哭不了 想笑也笑不出來阿= =

Joanne
谢谢 ^--^
2010/11/22 22:26

谢谢Micat的甲又。。真的耶,可能因为是“J”我终于浮出水面了!

今晚好像嗅到新文章就将诞生啰。。

不打扰了,我会乖乖等待滴。。。好开心 :D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1-22 23:15 回覆:

dear Joanne~~

~^^~ 哇哇!!好巧喔~~剛剛想說要關掉網頁了,

竟不小心發現好像有新留言哩!! (握手)

ㄎㄎ~~okok!!不過今天沒有新文章>////<不好意思喔~~

明天可以的話,會po上來~~晚安!!


楓兒
~"~
2010/11/16 01:13
唉好吧芷榆也是無辜的...
不過那個男的  要是是我現實世界裡的人  我應該會把他整到以後想交女朋友都免談  哈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特別想扁人  就讓阿漢給我扁一扁嗎好不好micat姊(渴望)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1-22 22:04 回覆:

dear 楓兒~~

(偷偷推出阿漢.......) 嘿嘿~這樣楓兒有開心一點嗎!!??  ~^^~

希望看見micat姐回的留言時,

楓兒的心情已經變好囉~~


Joanne
终于。。。
2010/11/15 23:03

Micat 好!

终于鼓起勇气留言了!我这里是新加坡。。。抱歉中文不好又不会打繁体,所以啰。。。

几年前无意间读到《弹子房》,就开始追Micat的作品了。 就很自然的一种习惯,打开电脑后一定要上来看看有没新文章。

我会继续支持你的文章。。。加油哦!!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1-22 22:03 回覆:

dear Joanne~

~^^~ ㄎㄎ~~歡迎Joanne (所以Joanne也是"" J""囉!!??  ㄎㄎ~~)

很開心看見Joanne的留言喔~~micat整個超開心的,

沒想到會看見新加坡朋友的留言哩!! >////////////////////<

哇!! 原來Joanne也有看過<彈子房>,也很開心看見Joanne說"追micat的作品"喔~~

謝謝Joanne的支持,也謝謝Joanne的甲又,micat一定會繼續努力滴~~

Joanne要乖乖的期待唷!!

PS.Joanne潛水好久喔!!Joanne浮出水面,^^ 不要害羞,以後有機會還是要多多留言喔!!


momo
加油!!
2010/11/15 21:16
好棒!!!又要開始期待下一集~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1-15 21:44 回覆:

dear momo~~

~^^~

嗯嗯~~要乖乖期待喔!!


尋找幸福的趴趴
我來了
2010/11/15 20:54
天啊!好兩難唷!如果我是小競  我也很難去決擇的!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1-15 21:44 回覆:

dear 趴趴~

~^^~ 頭香哩!!

一出現就搶了頭香,真不是蓋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