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8-1
2010/12/22 22:22:06瀏覽3586|回應6|推薦7

Chapter8-1

    早上,我翹了上午的第一節課,因為我昏沉的腦袋與疲憊的身體,讓我根本無法離開我溫暖又舒服的被窩。

    於是,我賴了一個小時的床,最後才帶著不情願的心情,不甘不願的來上課。

    其實昨晚J送我回到住處時已經將近凌晨兩點半左右,蜜蜜和芷榆早已進入了夢鄉,為了不吵醒她們,我以最快的速度洗好了澡,然後快快的躲進房裡。只是在我整理好今天要上課的東西,躺在床上準備睡覺時,我才發現我複雜的情緒竟然害得我的精神愈來愈好,原本被酒精影響而有的睡意,好像也突然煙消雲散。

    後來到天亮的兩、三個小時,躺在床上但卻怎麼樣也睡不著的我,想了很多、很多的事,包括了蜜蜜和阿漢、阿漢和芷榆、甚至是他們三個之間的三角戀情,然後,我想起了為了讓我開心一點,不讓我想太多,在他的「秘密基地」陪了我幾乎一個晚上的J

    我提著早餐,拖著疲倦的步伐走到上課教室前,在教室外往裡看才發現教室裡根本空無一人,於是我從包包裡拿出手機,打算打電話給蜜蜜問清楚大家究竟跑到哪去的時候,才看見手機裡蜜蜜傳來今天換教室觀賞影片的簡訊,以及兩通顯示來電者分別是「洪智桓」和「蜜蜜」的未接來電。

    我呼了一口氣,無奈的喃喃自語抱怨自己早該看看手機,才不會走到這裡之後,現在又必須往距離這棟大樓有點遠的視聽教室移動。

    唉……明明整個身體都快虛脫了,還得要這樣奔波……

    「走吧!」在我轉身往樓梯口的方向走去的時候,有的低沉的熟悉的嗓音從角落傳來。

    「唔?」循著聲音的方向看去,在角落的J正帥氣地背靠著牆看著我,「你也現在才來?」

    他將原本在玩的手機放進牛仔褲的口袋,「第一節課就來了。」

    「是喔……那你怎麼在這裡?不是應該去看影片嗎?」

    「聽蜜蜜說妳差不多到了,反正那影片也無聊,想說先溜出來順便來這裡等妳。」

    「謝謝。」我裝作若無其事地繼續走著,心裡有一種因為他的體貼而開心的感覺,不過嚴格說起來,好像是當他出聲說第一句話的時候,接收到他說話的聲波的我,就產生了一種奇妙的聯結,讓我的心反射性地出現了一種開心的反應。

    「沒聽蜜蜜說妳晚點到之前,說實在的我有點擔心。」他走到我身旁,和我一起走下樓。

    「擔心什麼?」

    「以為妳不舒服或是怎麼了。」

    「其實我只是小賴了床一下,有點起不來,大概是你J特調的酒精濃度太強了。」我苦笑了一下,把昨晚的失眠用酒精來帶過。

    只是,一提起昨晚因為紊亂的心情而導致的失眠,暫時從腦海拋開的關於芷榆與蜜蜜的事又再度的浮了出來,然後不知道是不是因為J走在我身邊的關係,我甚至想起了昨晚自己和J相處時很不可思議的任性,想起自己放肆的抱住了他,想起自己抱住他時那種洋溢在心裡那份莫名其妙的安心感,最後想到的是我問J關於玉瞳姊的問題時,他不想回答的樣子,以及掛在臉上的皺著眉的表情。

    突然地,那種酸酸的感覺又明顯的浮上心頭。

    是吃醋嗎?這麼想起來,好像真是這麼一回事。

    「小心。」因為有一群人迎面走上來而樓梯稍嫌擁擠的關係,他輕輕地伸出了手放在我的肩上,讓我更靠近他一些,好讓那群人走上樓,「在想什麼嗎?怎麼連走路也不專心?」

    我故意加快了踩在階梯上的步伐,躲開他原本放在我肩上的手,「對了,昨天很對不起。」

    「嗯?」他縮回了他的手。

    「我太任性了,害你浪費了一整個晚上的時間陪我。」

    「我並不這麼想,和妳在一起我也很開心。」

    他的話讓我打從心裡感到開心,只是一想到他對玉瞳姐的特殊與特別,那種吃醋的感覺就像個強酸不斷地腐蝕著我的心,然後,我又開始變得討厭,冷冷的回應了個「是嗎」的話。

    「小競……」他輕嘆了一口氣。

    「真是的,快來不及了,」趁著鐘聲響起,我故意加快了腳步,雖然明知道腿比我長的他總可以輕易的跟上我,但我卻還是選擇用這樣的愚蠢方式逃開這個話題,「老師上一節課沒有點名吧?」

    「沒有。」

    「那這節課就一定會點名,我們快走。」我快快的往前走去。

    「嗯,走吧!」他跟著我加快了步伐,快快地往教室移動,但我想他絕對看出了我的逃避,只是體貼的選擇不戳破而已。

                                            ~^^~  要繼續看下去喔~~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love
good
2010/12/24 13:56
等待等待~真的很棒每天都在等待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27 19:29 回覆:

dear Love~~

~~^^~  謝謝Love的期待喔!!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2010/12/23 09:27

好久沒留言了

Micat姐沒忘記我吧?

潛水潛久了上來呼吸新鮮空氣

待會兒就要去學校拿成績了,希望不會太差,唉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27 19:28 回覆:

dear 穎~

~^^~  嗯嗯!!micat姐怎麼可能會忘記穎~

不過穎還是要常常出現來留言喔!!

結果呢?!成績好不好?


憶雨
真是拍謝...
2010/12/22 23:26

哎呀呀...原來我跳過7-8了

難怪一開始有一點點接不上跟看不懂

真是拍謝~~~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27 19:27 回覆:

^^

(抱)


Tin
>///<
2010/12/22 22:43

嗚~~~~

等了這麼久終於在下午看到晚上會PO的訊息

然後剛剛十點半本來想關機了說

後來想說碰碰運氣再試一次結果就等到了呢

好感動哦我的天!!!! (拭淚 ((笑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27 19:27 回覆:

dear Tin~

~^^~ 抱歉抱歉~~

micat  po文的這篇,回到家弄好,就已經差不多這麼晚了哩~~

不好意思喔!!

(抱)


憶雨
哦哦哦
2010/12/22 22:35
哦哦哦~~
小競竟然翹課了~~!!!!

恩恩,,,,micat不是說會po兩篇嗎???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27 19:26 回覆:

dear 憶雨~

^^ 嗯嗯~兩篇!!


愛玉
有新文章了
2010/12/22 22:32

雖然好久都沒留言,但我都有跟著進度,Micat最近很忙嗎?不要讓自己太累喔!加油!加油!

花果貓(cheang) 於 2010-12-27 19:26 回覆:

dear 愛玉~

~^^~ 嗯嗯!!對啊!!好久沒看愛玉的出現喔~~

謝謝愛玉!!micat會甲又的~~

ps.愛玉兩次頭香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