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 J 】Chapter 8-4
2011/01/01 13:08:35瀏覽3858|回應7|推薦6

Chapter8-4

    飛奔到J住處的樓下時,其實已經超過約定的時間大概十分鐘左右,因為老師太晚下課的關係,不僅讓我必須以最快的速度趕到J的住處,害得我原本預計可以順路先到郵局匯個書款的計畫也被迫取消,而且為了怕J等太久,我決定先與他會合,再一起到附近的郵局匯款。

    才剛停好車,把安全帽放好,那個叫做阿修的警衛先生就已經眼尖的看見了我,「梁同學,妳來啦?」

    「是啊!J下來了嗎?」我往警衛室裡頭看了一下,沒有看見J的蹤影。

    J哥?」

    「嗯,可以麻煩你幫我打通電話上去嗎?」看警衛先生一副疑惑的樣子,我解釋了一下,「今天沒有要上課,我們要到附近的海邊去照一些照片,做報告用的。」

    「可是J哥他不在家啊!」

    「不在?」

    「是啊!早上去上課之後,還沒有回來過,我還以為妳會比較清楚J哥的行蹤咧。」警衛先生滿臉疑惑的說,因為嚼檳榔而變紅的牙齒又露了出來。

    「喔,那沒關係,我等他一下好了。」我苦笑了一下,然後想起J下課後接到的那通玉瞳姐打來的電話。

    「梁同學,不然妳進來坐著等好了。」

    「好啊!」走在警衛先生後面,我走進了警衛室,一眼就看見堆在桌子上滿滿的郵件。

    我坐在沙發椅上,「分類郵件啊?」

    「是啊!遙控器在這,或者看看報紙。」

    「謝謝,你忙。」我笑了笑,「我打個電話給J好了。」

    「那我繼續忙囉!」

    「嗯,謝謝你。」我點點頭,從包包裡拿出手機,只是連打了四通,J都沒有接聽電話。

    J哥還是沒接嗎?」

    「對。」我嘆了一口氣,偷瞄了牆上的時鐘一眼,然後突然覺得此刻的自己,好像回到第一次家教時,坐在警衛室枯等了J好久的當時。

    記得那時候警衛先生也認真的正在做信件分類的工作,而我也同樣坐在這張沙發椅上等待著,一切的一切好像都沒什麼不同,唯一有差別的,我想是我的心情。

    當時的我,心裡也許只有不確定要等多久而有的不悅,但現在的我的心情,卻好像多了一些複雜的感受,還有一種酸酸的醋意。

    於是,我又撥了第五通電話。

    看我又無奈的把手機放在桌上,警衛先生好心的問我,「還是妳知道J哥去哪裡了?我可以幫妳找找看。」

    「唔?」

    J哥下課之後,有說他要去哪裡嗎?」

    「應該……是去找玉瞳姐吧!」

    「瞳姐呀!那我幫妳打去店裡問問看。」警衛先生笑咪咪地停下了手邊的工作。

    「你們……都認識?」

    「當然,」他拿起室內電話看著牆上的通訊錄按了一串號碼後,看著我說,「等我一下。」

    「謝謝。」

    「喂?我是阿修,J哥在店裡嗎?喔……這樣啊,我知道了,好。」警衛先生瞄了我一眼,然後「喀」的一聲掛了電話。

    「有嗎?」

    「稍早的時候J哥是在店裡的,只是大約在半小時前離開了。」警衛先生抱歉地笑了笑。

    我看了一眼時鐘,「沒關係,從玉瞳姐那裡回來應該也要將近四、五十分鐘吧?應該也差不多了,我再等一下好了。」

    「可是……」他臉上還是帶著抱歉的表情。

    「怎麼了?」

    J哥他好像是送瞳姐回家,店裡發生了一些事,瞳姐心情不好……」他帶著抱歉的表情說著,「對了,妳剛剛是說妳本來要跟J哥去海邊嗎?」

    「是啊!」我盡量讓自己看起來一點也不在意的笑著。

    他看了看窗外,「但是烏雲看起來愈來愈黑,去到那裡應該也下大雨了,不但危險又不可能拍到好照片。」

    我一樣倔強的笑著,「所以我才想快點去啊!今日事今日畢嘛……」

    「不然我幫妳轉告J哥,約明天也可以啊!或者……」

    「沒關係,我自己去好了。」

    「不行啦!氣象報告說今天有可能會下大雨,妳自己一個人騎機車太危險了。」

    「呵呵!我會注意安全的,」我站了起來,「我看我還是快快去快快回,J回來的話幫我轉告他一下喔!」

    「梁同學!」

    「放心啦!」笑瞇瞇的,我對著他比了個「ok」的手勢,然後背了包包走出警衛室。

    其實,倔強的假裝笑瞇瞇的我,根本一點也不ok

                

                           超可愛的手作~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hjanal&p=0

   ~^^~ 要繼續看下去唷~~
( 創作連載小說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小小魚
^^
2011/01/04 20:46

文章很棒呢 !  要繼續甲又噢~~

最近好冷噢 , 要多穿點噢~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05 08:25 回覆:

DEAR 小小魚~

~^^~ ㄎㄎ,OK~謝謝小小魚的稱讚~

很開心小小魚喜歡MICAT的文章喔~~

也謝謝小小魚的關心,

小小魚也要多穿一點衣服,注意保暖唷!!


憶雨
^ ^
2011/01/01 22:52
小競不要難過啦...
可以找MICAT陪你一起去呀~~

原來"J"快要出版囉~~好期待看到實體書呢~~
不知道最後會不會出現天天or翔or小惠呢~~

最近好冷哦~~
micat要好好保重身體哦~~
感冒快快好~~
新年快樂哦~~!!!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02 07:32 回覆:

Dear 憶雨~

~^^~ ㄎㄎ~~還以為憶雨會說"憶雨陪小競去"哩~~

結果是說micat,哈哈~超可愛的啦!!

嗯嗯~~<J>2月就會出版了喔~

有新的消息,micat會再跟大家說喔~~要乖乖期待哩!!!!

對啊對啊!!超級冷的,

micat會好好保重身體滴~~謝謝憶雨喔~~

新年快樂!!


小憨
^^
2011/01/01 21:04

cat姐!! 我有拿到喔~

而且我還跟他要了2個,哈哈!!!

這個小國旗比較特別,旁邊白白的套竿子的地方

還印有"中華民國建國一百年 元旦紀念版"

所以非常的有意義噢~ 明年我還要再去升旗一次> <

早上爬起來不是問題,哈哈..

最後再祝cat姐新年快樂啦((抱..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02 07:30 回覆:

Dear 小憨~

~^^~ 是喔是喔~~ㄎㄎ!!從電視上看起來,

小國旗真的很可愛又很特別哩!!

嗯嗯~~看小憨這麼開心,

cat姐應該要在明年允許的情況下,

也一起去參加升旗典禮ㄏㄡ~~~ㄎㄎ!!

謝謝小憨,新年快樂唷~~


小憨
^^
2011/01/01 20:00

哇!!好久沒有來這裡回應了欸~  呵呵..

今天早上我和朋友一起去總統府前面升旗

整個有無法言喻的感動,而且在那邊還有人發小國旗給我們

整個超開心的^^   表演又很精彩!!!!

不枉費我早上快4點爬起來然後在冷颼颼的天氣裡搭著捷運去總統府

cat姐的小說越來越好看了,劇情好緊張喔~~ 超期待小競和J有新的發展

我不知道我媽會不會幫我匯款欸,還要再跟她商量商量> <

希望我媽能答應囉!!

最後祝cat姐新年快樂~~  要繼續甲又甲又啦!!!

最近超冷!小心別又感冒囉,要好好注重身體~^ ^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01 20:46 回覆:

Dear 小憨~

~^^~ 新年快樂~~(抱)

看見小憨的回應,很開心喔!!

尤其小憨講的感動,看著這篇回應的cat姐彷彿也感受到小憨心裡的感覺了呢!!

有發小國旗,小憨也有拿到嗎?

cat姐有從電視上看見發國旗的報導說,ㄎㄎ~~

Cat姐很開心小憨的開心唷!!

感冒喔...嗚嗚~~這次的感冒還好完全好,

感覺天氣一冷,又開始不舒服了說~~嗚嗚嗚嗚~~

聽到小憨說四點爬起來,就覺得小憨好厲害喔........

小憨也要注意保暖,多穿一點喔!!

PS.沒關係,小憨媽媽同意的話再說~~

新年快樂!!


愛玉
好開心
2011/01/01 17:10
好開心在100年的第一天就能看到新的章節,好期待小競和J接下來的發展,Micat新年快樂!接下來的一年大家都要一起加油!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01 18:12 回覆:

Dear 愛玉~

~^^~ ㄎㄎ,100年的01月01日,第一po~~

愛玉也有發現新文章哩~~

祝福愛玉新年快樂!!希望未來的一年,大家都開開心心的,

gogogo~~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Bonne Année !
2011/01/01 15:51

 
Micat的小說都超好看的 : )
很深很深的感動別人 ....

會一直支持妳的

Micat加油喔:D

新年快樂^^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01 18:10 回覆:

Dear 樂樂~

~^^~ 謝謝樂樂喜歡micat的文章喔!!ㄎㄎ~~

也很開心,樂樂能從micat寫的故事裡得到深深的感動,

謝謝樂樂,micat會甲又滴~

新的一年,也要一起甲又喔!!

祝福樂樂新年快樂~~


★柯★
超棒的
2011/01/01 13:44
每次都很期待Micat的文章唷!!
且每一本都很好看XD
花果貓(cheang) 於 2011-01-01 15:25 回覆:

Dear 柯~~

~^^~ 呵呵!新年快樂,頭香哩!!

對ㄏㄡ,100年第一香~哈哈!!

謝謝柯喜歡micat的小說喔!!超開心的,

而且柯是新朋友第一次留言ㄏㄡ~~

以後有空都要常常出現喔!!

新年快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