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重視體育活動從重視活動宣傳與報導開始
2011/03/21 03:10:39瀏覽343|回應0|推薦2

引用文章自由車環台賽 首日費蘭披黃衫

原來國際自由車環台大賽,已經舉辦至第23屆了。

有多少人知道在我們台灣也有自由車環台大賽?

有多少民眾並不清楚原來在台灣也有舉辦類似這樣的“國際”級體育活動?

就算媒體有報導這樣的“國際”大賽,主辦單位、賽程日期、比賽地點常交待不清。

媒體的報導,若沒有提供以上基本的比賽資訊,算是報導嗎?一個在台灣舉辦的“國際”級比賽,若還要台灣民眾自己去網路搜尋比賽資訊,可能就表示這是一個連自己都不太重視的“國際”比賽。

台灣民眾可能已經錯過很多在台灣舉辦的國際體育賽事。怪誰?

常常看到媒體報導後,才知道比賽正在舉行或結束了。想身歷其境就來不及,而且抱怨怎麼事前都沒有消息?

很多體育競賽項目不是自己曾經嘗試過、或學習過的,但未必不值得一看。若世界頂尖花式溜冰好手其聚台灣一較高下,你會不會選擇到現場觀看比賽?

許多民眾未必會持續注意體育台的報導,更何況體育台的報導未必對在地的體育賽事會如報導NBA賽況一樣詳實。

重視體育活動,應從重視活動宣傳與報導開始。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5001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