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其心可誅
2022/03/24 16:31:35瀏覽963|回應0|推薦7

聯合新聞網3月23日的轉角國際有一篇報導,標題為“「MU5375是什麼梗?」中國東航空難的行銷血饅頭”,其內容重點,套一句文章中借用抖音平台指出的行為:借助熱點事件蹭熱、玩梗。如該文標題,當然又是一篇對大陸的負面報導。

 

我總覺得寫這類文章的人針對彼岸,一直企圖抹黑,形塑卑劣形象。作者如此,媒體也脫離不了干係,所以常常見獵心喜,見縫插針。

 

若是血饅頭是見縫插針的心態,台灣的幸災樂禍 (https://blog.udn.com/chaols/109909783) ,我覺得也不惶多讓。

 

21日的事故,台灣當局對同型的737-800s有否作為?交通部與民航局網站看不出有何舉措。BBC的報導 (https://www.bbc.com/news/world-asia-china-60856855) 末尾則提到大陸對所有機型進行2週的安全稽核、東方航空暫禁737-800s飛行 (China is carrying out a two-week safety audit of all planes. China Eastern and its two subsidiaries have also grounded its fleet of Boeing 737-800s as an emergency precaution.)。

 

該做的不做,反倒耍嘴皮子說人血饅頭。我給4字:無聊透頂。

( 時事評論政治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ols&aid=17230119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