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為什麼醫生比常人少活10年?
2006/01/04 15:54:27瀏覽2271|回應6|推薦30

據統計,醫生的壽命比一般人少活10年,醫學界也不明白為什麼?

我手邊有些舊資料:民國七十幾年間,台大醫院耳鼻喉科教授林宗洲50幾歲死於鼻咽癌;肝癌研究權威林文士死於肝癌;泌尿科教授謝有福死於腎臟癌;後來日本癌症協會理長也死於癌症。以上是舊資料,你要查新的案例不勝枚舉,前一陣子不是有一位精神科醫生自殺嗎?醫師死於自己執業的相關病症,醫學界迄今仍覺得是個「謎」。

因為我學功夫數十年,手上有氣,不管你是幾年的酸痛老毛病,經我一按摩,很快就好了。但是,我在幫人家按摩脖子的的時候,我的脖子也痛痛的;我在幫人家按摩腳踝的時候,我的腳踝也是痛痛的,為什麼?因為「能場感應」。我的身體是一個能場,他們的身體也是一個能場,兩個能場靠近就會互相感應,他們的能場故障的部位也會反應在我身上的同一部位。同理,各科醫師每天接觸那麼多的病人都是同一個部位故障,不受影響才怪,

尤其醫師過度疲勞、情緖不佳的時候最不妙,受傷最大。如果你有醫生朋友,千萬要勸他看病時保持愉快的心情。

             《氣功留言板》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lirose&aid=142191

 回應文章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排濁很重要
2007/02/28 14:12
黛咪說得不錯,人要維持健康,最大的工程就是排濁。

梅花居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腦筋轉不過來
2006/02/28 17:02
春眠老佛爺:你的謎好像大家都答不上來,我也猜不到,請您公佈謎底吧!^_^

Lu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ㄣ,我相信
2006/02/28 15:03
有一種說法是疾病也是業障的一種,醫師為人治病把人的病治好了卻把業障轉移到自己身上,所以........,不過下輩子應該會不錯吧,但就這個職業而言,唉,太可憐了,每天直接面對生、老、病、死。

春眠。人間如夢,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說的是
2006/02/23 20:30

醫生直接感應到所有病人的疾病和痛苦

加上工作過度和緊張勞累

真的不是一般人能夠勝任的行業

再來腦筋急轉彎 一下

那麼:那些警察最容易得到哪樣的毛病?

還有最容易感染到哪些惡習?

進入標準尺寸的圖片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有 道 理
2006/02/21 00:34
我的好朋友是小兒科醫生,長得極有福相卻得了淋巴癌,以為至少有五年存活率,但八個月就走了,得年僅62!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流蘇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好。
2006/02/14 10:33

一定跟他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