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擁抱
2007/10/28 20:26:32瀏覽258|回應0|推薦3
今年

是真正相識的第四個年頭

只是

在跨越這個第四年時

沒有辦法

再延續我們的

同學之情

同窗的情誼

因為我們的畢業

而畫下了一個

很奇妙的十六分音符

為什麼是十六分音符?

應該說

這幾年只是小小小小的十六分之一罷了

我們還有十六分之十五

我不確定我們是不是可以吃百二

但是我們的交情可以

歷久而彌堅



我知道

你在野生動物園區

應該過得非常的無奈、無聊

五專的樂趣都不復見

只能在上線時得到一點點的安慰

但是

你比我更清楚

你可以得到些什麼

這裡很繁華沒錯

但是

沒有了你們

一切還是一樣的冷清

在燈紅酒綠之下(我就是想這樣形容)

我長進的速度

只會慢

不會快

but

你們不同

走過孤單的歲月

嘗過人情冷暖

才知道什麼是現實...(有心向上為前提之下)
在我心中

你一直是個很有自信的人

應該是家庭使然

沒有兄弟姐妹的你

似乎沒有(在我看來)

沒有猶豫的時候

可以自己計劃的很好

安排的很好

不會像我們

還有其他的顧慮

有時候

這是好事

有時候

卻是阻礙

我們永遠不可能

全部選擇自己想要的

只能自己慢慢的摸索

緩緩的靠近自己的理想

這就夠了吧!

跟你尚未開啟友誼之門前

一直覺得你是個過度活潑的人啊

相處後

才發現

偶爾

我們也是會有沉悶的時候

僅以「擁抱」來道盡心中的一切

--------------------

你懷著傷口 在人海獨自漫遊

你低著頭 不再看星座

以為沒人懂 就狠狠關上窗口

可是這寂寞 原來每個路人都懂

你我都有過 擁抱一樣的難過

給我你的雙手 讓我貼近你(的)胸口(真心擁有)

溫柔在流動 擁抱復活的感動

沉默都能夠交流 心事化做心跳的節奏

想哭的時候 竟想起我的笑容

流下的淚光 原來會在暗中閃爍

天空 如果有烏雲飄過 就陪你等候

你在害怕什麼 我在雨後城市中看到彩虹

--------------------

累了

就停下來緩衝

即使回到原點

還是有向前的那天

哪天

讓我們可以瘋狂的放縱

暫時失控

或許

我們就是注定

要有一個

令人驚嘆的人生

驚嘆的結果

山上的生活

可能不能盡人意

別忘了我們

可以跟你擁抱所有的喜怒哀樂

說盡我們心中的一切

即使是沉默

我們可以去懂
( 心情隨筆校園筆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3314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