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ptt's hatepolitics
2008/02/23 01:22:11瀏覽273|回應0|推薦3
坦白說  不知道為什麼每了選戰  總是口水戰那麼多

讓我每次看到新聞就想轉台

不諱言  我有自己的政治立場

也絕對會在 重要的那天  投下我那一票(講神聖的一票,讓我覺得…)

 

以前 上PTT都只是掛著  因為我不會發問 不會搜尋(就跟個笨蛋一樣…)

偶爾看個租屋版、轉學版  就近乎是全部了

受到阿牛的影響

今天開始上了HATE版

沒想到  可以讓我看到如此的開懷

(小聲的說:感覺上大家好像好像比較支持MA 當然+1)

想不出來  那些綠色的人  到底做了什麼  很有貢獻的事

我是學生  感受不出來有什麼正面的影響(只有一個讓很多學生都想把他換掉的部長…不過他綠得徹底)

工人    沒有工做

商人    沒有入帳

病人    沒有完善的健保體制

……    隨隨便便  我想都有一堆查理(就是那位嗆兄台)的煩惱吧!

每天  都看著一堆人懷疑別人的誠信

這樣挖別人的事情  才是最小人的吧

讀個學校  都被懷疑是走後門

那你是不是也是走後門 得到這些資料

人家讀什麼學校  管你什麼事

不要騙我  你們都沒走過後門(可能是走太多,才輸掉喔!)

難道  你在以前  會預知今天的事??

難道  綠卡礙到你了(彭明敏那時候也是以雙國籍代表民進黨出來參選…怎麼不說?)

難道  別人 以前沒有理想嗎?  出國留學也有錯?

有那麼多的口水 幹嘛不去想我們的福址

只會查別人的特權?  只會批評  

你們的民主  是退步  不是進步
---------------------------------------------------------------

很高興  在H版上  可以讓我看到很多  可以開懷大笑的事

鄉民們的IDEA  真是太美妙

美妙之處  只能意會  不能言傳啊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6374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