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分岔路口
2008/02/26 00:23:49瀏覽279|回應0|推薦9

經過五專  到了二技

一種強烈的感覺  一直在我心中

我們…   終究  還是走到了   分岔路口

五專的漫長  二技的即將飛迅

再再的提醒我們  過完這山  還有另一山

真的很像…不願面對的真相

數一數  算一算

在校學習的時間  小學六年 國中三年 五專五專 二技二技

還有接下去嗎?  我也不知道

我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愛唸書  沒有想像中的那麼愛補習

卻是想像中的那麼愛你們   想像中的那麼愛想像

走到了 分岔路口

我的思緒  亦是無法閒著

一樣的紛亂 一樣的飛揚

原來  我們都會寂寞  我們都會無助  我們都會徬徨

期待的日子  總是特別的令人喜悅

可以一天過一天  可以快樂覆蓋快樂

但是

當我意識到  未來的日子  飛逝的讓我害怕時

我又莫名其妙的  想要日子倒流

當我發現   不到幾年   我也要步入職場時

我又莫名其妙的  喜歡唸書  

人的本性很強   選擇自己有利的方式

卻又往往沒有辦法  將喜歡的喜愛  變成是一種固定的生活

老實講  高貴的情操  或許  我沒有很多

卻是希望 走到了  分岔路口  

不要回到原點   重新再來

但是 

可以讓我在中途  休息一下嗎

過了這年

我就21了

翅膀長硬的日子  是不是也越來越近了??

那   我倦了…  可以回巢嗎?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64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