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異口同聲
2013/03/18 23:15:01瀏覽144|回應0|推薦0

小四的祐,今天心情特別好

我問了祐,放假兩天都在做什麼呢?

祐:我都在看鬼片,好恐怖喔~~~(連正英大師的片,都會怕的祐,樂此不疲啊)

 

一如往常的,祐常態性的問我:老師,今天加幾點?

or,老師,今天可以換獎品嗎?

(所謂的常態,是指幾乎每節下課都會跑來問~)

我也從一開始的,嗯~好~

下意識的變成,星期三再來換!現在不能換!

 

如同前篇所提,祐的數學,有待加強非常多厲害多(我要磨刀霍霍了)

但國字寫得非常端正,字體非常秀氣啊

祐似乎比較能習慣我的教法了,今天的學習單發下,祐的碎唸剎時少了很多

馬上振筆疾書

 

翻到背面的成語

因為國字簡編字典裡的解釋,在有障礙的小朋友程度上,並非能了解,

所以我盡量就是口語化

異口同聲:大家都說一樣的話

比如說:提早十分鐘下課好不好,大家都會說好~,但是祐的嘴巴,不是穎的嘴巴喔~

可是他們都講了一樣的話。

 

好!

親愛的祐天使

寫成「一口同生」囉~

好想問祐天使,一口是因為每個人都只有一張嘴巴嗎?同生呢?同樣是學生?

 

今天好高興,祐天使發揮無限想像力了。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74048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