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人生的未知數
2007/02/24 20:55:12瀏覽286|回應0|推薦2

人生的未知數,如同數學的「x」一樣,只能用個代號來表示。新聞台幾乎每天都播報著一些令人感傷或是不知該做何感想的新聞,有人一生中每天為了生活而奔波,只求溫飽;有人權力在握,卻不知羞恥;有人年輕青青就過世;也有人長命百歲;有人樂觀開朗;有人卻自殺了事。每個人都覺得自己的人生應該做些什麼,卻不知道能做些什麼,如同我,面臨大考的壓力,現在還是敲打著鍵盤,想做什麼,是順從自己的隨心所欲,總有一天我也會面臨到現實生活的壓力。我不知道自己會活到幾歲,所以我不要隨便說,自己到了幾歲時,我要做什麼,因為沒有到那天,我都不知道自己會不會還持續著自己的未知數。我也想著以後要結婚,但是每一個過渡期,我就一再的更改,改到最後,我沒有結婚那天,我還是沒結婚。我想著我要成功,但是如果我會失敗的話,成功就不是在我身上。有的人只能當平民老百姓,有的人卻是一步登天,有人想過十年後,我想成為怎樣的人,但真的到了十年後,可能已經忘了十年前,自己在想什麼吧!「x」還是無解,人生的盡頭也還是無解。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7686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