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結束是另一個起點
2007/01/28 22:17:46瀏覽157|回應0|推薦2
今天
不幸的消息
相信都迴盪在大家的心中

沒有人可以相信
年紀美好的生命
就這樣的消逝

不管是誰
都無法預測自己生命的未來

你能想像自己是怎樣走的嗎?
相信你不能
我也不能

自殺的人
永遠可悲
活得可悲
去得也可悲

但當我這樣說時
我也充滿了不確定性
今天我批評那些自殺的人
親手了結自己的生命
哪天
我有無法跨越的難關時
自殺?
我也不知道

最近的新聞
一直播報著虐童
每次我爸媽看到這樣的新聞
真的是三字經都快說出來
那樣年輕的生命
短短的光陰
因為他人狠心
也是化做天使
離開世上

我覺得
或許對他們來說
與其痛苦活著
活在被虐的環境
倒不如
促成另一個開始

相信
上帝會給予他們重生的機會
一路的平安

當然
相信
上帝會給予許瑋倫小姐
年輕的生命
另一個炫麗的開始
並不是說
她不快樂或是怎樣
而是我們都希望她好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694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