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台鐵誤點
2006/12/31 13:01:00瀏覽373|回應0|推薦1
『本車約晚??分』
這是最近
我最害怕聽到的話

台鐵這一兩個禮拜不知道幹嘛
常常誤點
所以
我也常常遲到

別以為
我都沒有提早出門
因為我都有
只是台中到海線的車
實在太少

有時候
老師提早下課
可以早點回家

不好意思
沒有車

有時候
早上沒課
想晚點去

不好意思
沒有車

補完習之後
衝得再快
就是沒有車
你就等到晚上十點
海線到大甲
拜託
海線很長
居然只有到大甲

就是得要到彰化轉車
不然就在大甲等彰化開上來的車

如果想要讓住在海線的人到彰化轉車
就拜託台鐵不要誤點
難道住在海線就不是人??

因為海線不是彰化的地位
一個小時一班是離峰常見的事
隨便就有車往山線走

住在海線的人
就是可憐

想搭自強號到高雄
還不一定有車可以搭
往往只有復興號
或是電車到竹南、新竹、彰化

難道海線就沒有人可以到更南部或是更北部玩或是讀書了

對啊
你就轉車
一直轉車

台鐵就誤點
一直誤點

那你提早買好的車票
有什麼用

我承認
我就是自私
因為一直轉車+誤點
真的讓人不爽

數一年如一日
只在火車上賣太陽餅的台鐵
如果你們只想維持數十年前現狀
永遠不會有進步
要吃太陽餅
我不會去台中買喔

小心~~
高鐵來了
( 心情隨筆其他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6244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