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miss you
2008/02/19 20:48:49瀏覽254|回應0|推薦5

阿牛  我好想你

剛剛  跟麗茹走著走著

很突然的覺得  我好想你好想你

一滴淚 在我搭電梯的時候打轉打轉  還是被轉了下來

麗茹問我 那是什麼感覺

我說:當你…(麗茹要出門,問我要不要帶東西回來,在她真正出門之前,我們又開始討論起麥克的內衣…)

當你少了那句星期一的問候 心裡頭是有所失的

即使是簡單的一句 我到宜蘭了 就是讓我心暖

當你上線時  幾乎是無時無刻敲   都有人回應你時

那是一種很深很深的依賴…

感覺 沒有人可以跟我一起在北部呼吸

(阿慧有許仙的陪伴,應該不會管我死活;依岑和慧鈴兩個人在新莊相依為命中;雅琪有任務要出;林子毛應該需要把土再翻,重新種植吧
 ;阿屁和阿牛,為前途在打拼;老賴每天忙著打工)

沒有人在線上 那種孤單的fu

我想  我這學期可以嘗得很徹底

別離五專後 我還是難逃你們帶給我的一切

無論 九州還是燒臘   照吃不誤

亦是 小馬還是A-SIR  照喝不誤

唯獨你們 沒有辦法  讓我容易消化 可以吃完或是喝完 再續

想起來心酸酸的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6288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