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說你說我
2007/09/30 22:29:15瀏覽327|回應0|推薦3

不說

 

不代表不懂

 

不說

 

不代表不讓你們知道

 

不說

 

不是我懷疑我們的友情

 

不說

 

不是我不愛你們

 

 

 

只是

 

我還沒整理好

 

我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對你們的在乎

 

不會少於任何的事

 

任何的人

 

 

我想知道

 

每個人的心底話

 

因為

 

我想要分享

 

知道分擔

 

 

 

生活真的沒什麼稀奇

 

只是偶爾查勤

 

偶爾的聯絡

 

偶爾的talking

 

我會開心

 

我說了很久生活會發生的事

 

因為

 

你們就是我的生活

 

說你說我

 

很重要

 

 

一個眼神

 

一個動作

 

就像吃飯的簡單

 

我卻清楚的知道

 

你想幹嘛

 

你要幹嘛

 

 

一個話語

 

一個台詞

 

就像沒有劇本的大鋼

 

我卻能迅速的回答

 

說出你想要的答案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2673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