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抽到
2007/09/01 20:32:57瀏覽167|回應0|推薦2

很奇怪地

可能教官不喜歡我吧

還是抽的人討厭我

我.....

悲情地沒抽到宿舍

一時間

我真的有傻眼到

因為

措手不及啊

原本很擔心

很煩燥

加上沒有要和阿奠住

一個獨居會怕怕的

台北好陌生


真的很想來首

台北的天空


後來

想想

我的國中同學

跟我說過一句話

都大學了

也該學學一個人獨立

想她當年國中時

也是蠻害羞的

為什麼

她可以說出這樣的話呢??

環境真的會造就一個人

訓練一個人的成長


現在想想

升上去都大三了

不能一直怕事

一個人住就一個人住

不會怎樣

突然又想起吳桐說的話

都讀大學了

不喜歡

不願意做的事

都要勇敢say no

我想我記住了



歡迎你們來打擾我

只要你們覺得我住的地方ok的話

在此

感謝林雅琪同學

願意拋下一切

陪我去找房子

我很感動

真的

我要哭了啦

( 心情隨筆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203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