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愛人動物
2008/01/19 18:46:55瀏覽322|回應0|推薦3

 愛人動物       許茹芸
-----------------------------------
作詞:吳青峰 作曲:吳青峰 編曲:蘇打綠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沖散
什麼都自然

動物們變成愛人
愛人最後淪落為親人們
我們只能在愛時候悲傷
在愛時候如絲般迷惘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沖散
什麼都自然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快別讓我 顫抖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快對我說 愛

直到自由像海岸線一樣
隨潮汐沖散
什麼都自然

--------------------------------

被愛與愛人的人  都是愛人動物

想愛不能愛 想說不能說  想說不能說

有誰能懂  酸甜苦辣 只有自曉

只是過程 永遠銘心 

只是結果 永遠刻苦
     
簡單的幾行話  簡單的歌詞

道出了 愛人與被愛間 那種難以的抉擇

任何的愛 都只是一種感覺 

感覺沒了 感情也淡了

只是一句話 可以把人直接置身地獄

人都有接受與否的權利 但  我想

人亦有釋懷與否的權利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aia&aid=15511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