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一次一點
2009/08/25 23:04:50瀏覽238|回應0|推薦0

逛書店可以很頻繁,或者稀落到幾近不去。

自從得到了一些圖書禮券,與其說造訪書店的次數增加,不如說能選擇的書店變多。但是,想買的書,卻沒有因此轉移,它們還是待在禮券所不及的書店。

瞬間,我發現這批圖書禮券的用途,就這樣消失無蹤,只餘一片空白。不過,自己還是買了一些書,在禮券所及的書店裡。看著買回來的書,翻翻,書中提到了一個禮拜逛一次書店。

一個禮拜一次,一次一點。因為,世界變化得很快,卻又不致於明顯到令人發現差異。

我們很難想像在轉眼間,幾個日子後,世界又會多了什麼,少了什麼。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3257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