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沒完沒了
2018/09/17 00:09:18瀏覽171|回應0|推薦0

找書,是有意識的過程,卻常伴隨無預期的發現。

網路搜尋的好處是快速便利,買家可以到此為止,賣方則是會添上許多連結,希望你能繼續下去。偶爾,確實能從中發現不少感興趣的書!對此,我一律丟到「下次再買」的清單中,讓時間來冷卻並慢慢過濾滿目的書訊。

買書,有時得立刻下手,有時需要等待折扣時機。買書,還有想買卻買不起,或是想買卻買不到的情況;天時地利人和,缺一不可。

這陣子,不曉得是什麼緣故,以前想買卻買不到的書,不少都再版了!自然價錢也跟著與時俱進一番。

( 不分類不分類 )
回應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h151151&aid=116022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