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Wellington ... 全家第一次的NZ之旅
2010/01/31 07:02:02瀏覽697|回應1|推薦9

↑Inside Wellington Botanic Gardens

今年夏天 在小朋友開學之前 我們進行了全家搬到NZ之後 第一次外宿的旅行 其實這次能夠成行 還是搭了老公開會的順風車 因為幾次回台灣 朋友告訴我她們去NZ哪裡玩過等等 我聽了很難過 回家後總是擺臉色給我先生看

因為我自從搬過來之後 除了Auckland City市中心少數公園、紀念碑、科博館和水族館之外 其他哪裡都沒去過 出去郊遊的次數 五根手指不到就數完了 主要是因為工作繁忙 根本沒有時間和心情出去玩

老公為了家庭和諧 這次非要我跟他去開會 原本對Wellington這個地方沒有多大興趣 如果能夠選擇 特別是在夏天 大部分人會到南島去玩 或是稍微往南到(Eastern Auckland)Coromandel Penisula 或是往北走到Bay of Islands去玩 Wellington雖是NZ首都 天氣是出名的糟 加上我心裡惦記著新學期要教的新課 實在是提不起勁來

想不到在那兒住了四天 小朋友超喜歡的 因為城市很小 我們想去的地方走路就到了 有個出名的Te Papa博物館 有很適合小小朋友和teenager的活動 讓我們小朋友對博物館完全改觀 還想「下次再來」 晚上到Botanic Garden聽免費的音樂會 一邊吃超美味的冰淇淋 結束之後還在幽暗中夜遊 小朋友都大呼過癮

Botanic Garden有不少主題園區 玫瑰園也很美 我喜歡的原因是各個園區都很天然 小朋友也喜歡 主要是可以坐Cable car上去 列車傾斜的角度40度左右 一上去又可以參觀免費的Cable car museum 我先生也喜歡這裡 因為我們坐Cable car上去 慢慢走下來約逛了一個鐘頭 逛完時剛好下起大雨 在雨中照著地圖跑回旅館 大家都覺得刺激好玩

下面這張照片是市區比較擁擠的部分 可是小朋友說很喜歡 因為像台北一樣熱鬧 不過我想若是被Kiwi聽到了 應該不會覺得是一種稱讚吧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tl65&aid=3734732

 回應文章

Reed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Wellington Botanic Garden
2010/03/04 00:19

我是租車開上去,旅伴們不耐煩咱慢慢拍照,她們坐 Cable car 回市區住處。

Reed 第一次的NZ之旅

http://blog.udn.com/chouhwa/3537201


敬請人道支援 我卓越不群的母親

八旬阿嬤
【台灣司法◎人間煉獄】部落格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0-03-07 05:37 回覆:
We've also driven a sedan, but to Mt. Victoria, the tallest spot in Wellington. We were lucky that we walked to the Botanic Gardens because the weather permit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