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178
2014/07/19 19:19:42瀏覽633|回應4|推薦73

兩天後就要開學了。今天 check 學生人數,天哪、、、

 

上學期新教此科目,原本心中竊喜,因為「只有」 125  位「小朋友」。原本教了四年的科目,向來是兩三百人,所以答應教此科目,雖然必須多準備,人數只有一半,省卻許多麻煩。

 

可是為什麼這學期又、、、多了 50 人,幾乎是多了一班的規模。唉,I felt like screaming…
不

 

昨天在 Skype 上告訴爸媽,我真的撐不下去了。Ed 明年進大學,我可以稍微喘息,休息半年吧!在此不比台灣有寒暑假,一年只有五週的年假,而且向來都要開會,感覺上完全沒有休息。

 

心中充斥太多負面想法,可能要 meditate 才行。Tomorrow… It will be a new day tomorrow!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elinetl65&aid=15224340

 回應文章

安歐門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1 00:24

孩子向媽媽訴苦:「我頭痛,不要去學校,我不要去。」

媽媽:「不行啊!你一定得去。」

孩子:「為什麼?」

媽媽:「你是校長啊!」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4-07-23 03:47 回覆:

Hahaha... great joke! 誰理你

Now 182...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0 14:45
災啦^^
呵呵呵…

tzi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能力
2014/07/20 09:45
上天賜給您的能力
學生們 真好運
您一定是個好老師
祝福喔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4-07-23 03:45 回覆:
Oh, thanks so much for your nice word. I am trying... :-)

宋子平老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4/07/20 03:01
休息抑是逃避^^
Celine_公私兩忙暫離(celinetl65) 於 2014-07-20 08:47 回覆:

Wow... 子平老師 can read my mind. :-)

I won't leave my children if it's not to get away from a complicated situation...無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