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聖誕節電影欣賞。耶穌, 祂到底是誰?
2015/12/21 15:53:18瀏覽620|回應5|推薦39

十二月的聖誕假期, 除了闔家團聚和互贈聖誕禮物之外, 主角應該是主耶穌基督的降臨。小妹的讀經分享要放假休息幾週, 並邀請大家在這段假期裏, 樓上叫樓下, 阿公叫阿嬤, 快來新天新地家觀賞聖誕節的電影: 誰是耶穌? 愛你喲!愛你喲! 不用買電影票喔~大笑大笑 

話說在二千多年以前, 耶穌要降生在伯利恆,人的反應分為三種:一種是漠不關心,就像當時的耶路撒冷居民;第二種是想要殺害祂,對祂充滿敵意,代表人物就是希律王;第三種是像那些東方博士一樣獻上禮物、在祂面前俯伏下拜。

逢此聖誕佳節,我們對聖誕節真正的主角耶穌的態度是什麼?充滿敵意,還是把祂排擠在聖誕節之外,只知宴樂享受?抑或將自己當作禮物獻給祂?

耶穌降生, 人心如何回應?

 

(一) 大人版。

 

 (二) 孩童版。

( 知識學習健康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回應文章

阿月
等級:6
留言加入好友
祝妳健康,萬事如意....
2016/01/02 06:41
祝妳健康,萬事如意....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6-01-15 15:40 回覆:

謝謝阿月, 你怎麼這麼久沒寫作啊?


悅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30 02:42

新天新地問的好

我們真該將自己的人生擺上

當作活禮物

獻給這改變歷史的嬰兒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6-01-15 15:38 回覆:
是的, 當我還沒有將自己完全獻上前, 我將自己的文章先獻上; 每一篇都當成是為耶穌基督寫的, 祂是唯一的觀眾~愛你喲!愛你喲!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8 07:57

陳傳道這麼乖,把兩部電影都看了,

新天新地有沒有獎品給她?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5-12-28 10:06 回覆:

大笑有乖有乖, 陳傳道不只有乖還有勇敢~ 新天新地的獎品就是一個親吻, 但我的不值錢, 耶穌的才是永恆不變, 新天新地就在此代表耶穌來給正華姊妹一個耶穌的親吻~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親你一下~

祝您2015是個豐收有餘的年, 2016是個完全嶄新的一年~


陳正華 牧師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15/12/28 07:51

謝謝新天新地的美好分享。

大人版和孩童版的耶穌傳咱都看了,

所有的讚美詩歌也都聽了。 哈利路亞!

榮耀歸與新生王我們至高的救主耶穌基督!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5-12-28 10:15 回覆:

謝謝您的加入並且兩度回應~我也在此聽詩歌慶祝聖誕與主共度今年的聖誕佳節呢~微笑微笑

希望兒童版的耶穌誕生, 能成為所有弱勢孩童成長的盼望與力量~愛你喲!愛你喲!


新天新地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聖誕快樂~
2015/12/24 23:47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5-12-24 23:50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5-12-24 23:51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5-12-24 23:55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5-12-24 23:57 回覆:
新天新地(celinenhne618) 於 2015-12-25 14:13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