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動輒得咎的矛盾
2009/03/23 11:42:30瀏覽571|回應0|推薦9

開放直航後,陸客來台人數一直不如預期----政客、名嘴大罵政府。

陸客來了,想買台灣土產,發現定價貴上數倍----陸客不買被罵。

陸客來了,商家期待大筆錢潮,但消費不如預期----攤商暗罵陸客。

安利陸客來了,真的帶來大筆現金交易,消費額果真大----名嘴大罵囂張。

安利陸客來了,想買點好的犒賞自己辛勞工作,台灣媒體狂跟拍,不想被罵囂張,只好收斂不買----陸客暗罵;店家罵翻。

陸客來了,四處觀光走走----台灣熱血民眾嗆聲陸客。

安利陸客來了,三港口小販荷包滿滿----高雄台南商家暗罵怎沒我的份?

如果我是陸客,我也不知該怎作?因為無論怎作,都會被罵。不來台灣會不會好一點呢?眼不見為靜會不會清心點?

 

 

 

 

 

 

 

( 時事評論兩岸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7735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