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不完整的選項
2021/07/29 11:36:25瀏覽947|回應1|推薦41

1922前兩天又開放疫苗登記與預約,聽說有新選項,也可以更改原先的選擇唷!

 

加上又聽說,莫德納第二劑可以上網預約,因此可蜜也趕緊上去幫媽媽確認。

 

結果,莫德納說第二劑可施打的時間竟然要到921之後……

 

疫苗增添的新選項僅多了高端……

 

實在不懂,怎會只有多了高端呢?

BNT的1500萬劑不是都確定成交了嗎?雖然說是陸續到貨,但到貨時間應該是可以預估的,怎麼會沒有把BNT的選項放進去呢?

 

這樣不是更能好好的規劃後續疫苗施打的安排嗎?

人民也能依照自己的身體狀況與時間,做好選擇,這樣不是能安定人心,不是嗎?

 

將所有可提供的疫苗全部都放到預約平台上,人人都上去登記,這樣的數據不是很有參考意義嗎?

指揮中心未來做疫苗調度、通知施打,有這些登記作為後盾參考,豈不是強大神助攻嗎?

 

期待趕快看到所有的疫苗都在1922出現可登記之選項呀!

 

 

 

( 休閒生活雜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165874932

 回應文章

老頑童上山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2021/07/30 10:36
控制國外疫苗,推銷國內自產。上市上櫃疫苗公司背後肯定有不可告人黑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