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言語輕如鴻毛哪有政治大位重要
2009/03/05 11:28:54瀏覽492|回應1|推薦9

到底還有哪些政客說的話可以聽?

還有哪些政客的話值得信?

前後矛盾、不合邏輯,事後再來個大推翻,都無關乎個人操守與信用問題?

蘇貞昌不選台北縣長之話語猶在耳際,此時又傳出回任重選已成定局,自然又出現一套新說詞『台北縣已升格,為何不選?』果然是政治老將,話都可以由自己說、自己改,說得通不打自己嘴巴就沒表面上的矛盾,似乎也讓自己很有台階下。

看到一片解讀中,有人認為若讓蘇當選台北縣長,自然就可以將他踢出2012年總統大選,若蘇選不上台北縣長,那2012年自然也就提早無望出局。

無論上述人馬之解讀是否為真,我都只希望一件事----無論誰選上台北縣長,也不管任何政客有任何理由,只要縣民賦予你四年職責,都請你好好作滿四年任期,不要任意拋棄當初給予你們機會的台北縣民。

一旦選上,請新縣長好好兌現你的承諾,貫徹你的行政決策,就算2012年你的政黨沒人可以參選總統,都不該將腦筋動到台北縣長頭上。就算台北縣長的所屬政黨是當時執政黨,即便你們黨內毫無人才可做為中央行政人員,也都請你以台北縣民為念,不可拋下台北縣民前進總統府、前進行政院。

如果可以做到的話,那就請有志之士踴躍來參選台北縣長吧!雖然周縣長不是最好的縣長,但至少台北縣民至今仍未被拋棄,我們要的是一個能堅持不為所動、不拋棄縣民的縣長如此而已。如果你作得到,才大方參選,若作不到,只是又想拿台北縣當政治跳板,那就請你別來再次折損自己的政治信用吧!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711288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政治人物就是只會看到位子
2009/03/05 17:48

過去說不選,是因為以為有別的位子可坐。現在又要選,是因為沒別的位子。

沒有坐到位子,政治人物就不算政治人物了。所以每個人汲汲營營。想來也是一種不值得可憐的可憐。


可蜜莉荋(cccarmen1018) 於 2009-03-06 11:22 回覆:

的確是,好一句『不值得可憐的可憐』。

但最可憐的還是民眾。

Tha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