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貓熊來了,立委也忙翻了~
2008/12/24 16:27:45瀏覽678|回應0|推薦8

貓熊來了,立委們突然也忙了,比貓熊適應新環境更忙,也比工作人員照護工作更忙.

立委們忙著想像貓熊來的陰謀論,

忙著想幫貓熊改名,

忙著想把台灣獼猴當回禮贈送到對岸,

忙著想把貓熊本土化,

忙著宣示不看貓熊的決心,

忙著禁止家人看貓熊的意願......

這些忙碌似乎不是選民給予選票請你們做的事情,請問各位諸公是否已經忘了你們的本業?

我們要的是-明是非 , 勤問政的民代. 而不是每天開記者會的政治演員呀!

當你們每日咄咄逼人質問執政團隊沒做好的同時,也請你們能先反求諸己,問問您自己究竟有做對什麼吧!

身為禮儀之邦之中華民族兒女,當知有禮.

別人老遠送來的禮物,就算不喜歡,也不可公開表示不愛.何況是活生生的動物要改名也不是你說的算,改不改名決定權也不在你們.

若想送台灣獼猴過去,那請你們言出必行吧!趕快規劃執行,請提出這項好主意的有禮貌立委自行與大陸相關單位接洽,讓對方感受我們的誠意.

至於所贈送的一對彌猴之命名,建議可比照當初貓熊方式,開放全民票選吧!我相信一定有比你們先前所提更好更有意義的名字吧!

至於團團圓圓要不要改名,我想可不必吧!長這麼大才突然換名,他們很可憐耶!只要你們喜歡,可以把你們想要叫的那些名字當成你們對這對貓熊私下的暱稱,不是更窩心嗎?因為這樣他們除了有學名,也有小名喔~真的很有人情味ㄋㄟ~

對貓熊,各位反對諸公先是極力拒絕抗議,後而努力發起改名。原來你們才是真正最愛這份貓熊禮物的人,因為讓你們又有事可作,又可天天成為各大媒體焦點。

貓熊改名否,應不在諸位的工作手冊執掌中,請諸公們別再尸位素餐了,當作之正事可別耽誤啦!

對你們諸位,我們可是殷殷期盼呀!

( 時事評論社會萬象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ccarmen1018&aid=25016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