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快樂會流竄
2008/12/10 21:11:34瀏覽403|回應0|推薦4

                     ~給別人快樂就是給自己幸福~

哈佛醫學院醫師兼社會學家克里斯塔基斯曾說:「快樂會四處流竄,您是否快樂不僅取決於自己的行動、行為和思想,也跟那些您甚至不認識的人有關。」

我喜歡與朋友分享快樂,因為快樂能帶給人正向思考,不論是在順境或逆境,都可以透過積極的作為,轉境為愉快的心態,對人生抱持著樂觀的方向繼續前進。

瑪西‧許莫芙(Marci Shimoff)是史上最成功的自我成長類書籍《心靈雞湯》「女性版」的作者,也是國際電影和暢銷書《秘密》中介紹的名師之一,她強調快樂的習慣是可以培養的,快樂的思想是可以自造的。其實,在我們生活的周遭,隨時都有快樂的泉源,端看我們是否懂得汲取,進而影響身邊的每一個人。

快樂是會流竄的,快樂也因為與人分享而擴大,就像憂愁因為有人分擔而消失的道理是一樣的。只要打開心門,山不轉,路轉;境不轉,心轉,總有一天,好運會成為座上賓,讓我們輕鬆迎接美好的未來。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462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