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夢想不遠
2008/11/13 16:46:06瀏覽430|回應2|推薦2

夢想,其實是等待發生的現實。但是,它們不會永遠等待下去。在某些關鍵時刻,你必須幫助它們轉化、改變,否則到最後,它們只 會消逝無蹤。

時報出版公司的新書〝生命沙伐旅〞,故事中的主角,一位名叫「嬤嬤甘比」,走過半個世界的非洲婦人,非常老、也非常有智慧,她努力的尋找一個孩提時大人告訴她虛構的目的地,於是她和一位叫傑克的西方男孩,展開了一場驚異的生命之旅……。

其實,人生也是一樣,實踐愈多的夢想,就證明你的生命沙伐旅愈成功。但周遭很多朋友(也許自己也一樣)都只是「喜歡談論自己的夢想,而且到頭來,這些夢想對他們來說終究也只是夢想。」因為大家都不知道「夢想,其實是等待發生的現實。但是,它們不會永遠等待下去。在某些關鍵時刻,你必須幫助它們轉化、改變,否則到最後,它們只會消逝無蹤。」我們每個人都有夢想,但是常隨著時間的消逝、生活的壓力、個人的不堅持、惰性與藉口,輕易的因為種種理由,就把這些夢想變成了虛幻。

夢想,只要有勇氣去追尋,持續不斷地朝著目標努力去做,它一定會是一個值得等待發生的現實。凡事都不要氣餒,失意時更不要喪志,繼續加注正向的情緒,我相信,我們的夢想是指日可待會成為現實的。加油ing~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381113

 回應文章

VIVIAN
來打氣囉!!
2008/11/16 21:14
妳已經邁出了妳的第一步,我相信妳的夢想也在不遠處,加油!!永遠支持芭樂夫人哦!!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8-11-17 08:57 回覆:

只要努力嘗試,未來就有無限可能。

芭樂夫人一定會努力創造未來的無限可能,加滿油,往前衝去!GOGO!加油!


RobinH
等級:5
留言加入好友
路過
2008/11/13 20:33
夢想,其實是等待發生的現實。

好言。簡單地說出了真相。

 

夢想與現實之間,有的是:
自信、堅持、意志、平衡、自在~~等等健康的心。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8-11-13 21:48 回覆:

路過者,所言極是!

堅持自己的信念與理想,盡力將夢想變為現實,願大家都能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