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馬桶媽媽“噗~”
2008/12/09 21:51:52瀏覽466|回應2|推薦4

    我推, 我推, 我推推推!

    繼口愛的3C小達人之小D篇後,小D又爆出笑點很高的Kuso笑話,供看倌與米蟲俱樂部的朋友們分享。

    前晚,口愛小D命令她心愛的媽咪盤腿而坐,最愛小D的D媽不敢不從,稍後,小D一屁股就坐在D媽的腿上,轉過身對著心愛的D媽,以非常正經的口吻說:「媽咪,妳現在是馬桶哦!」D媽一頭霧水,為何要變身為小D牌馬桶?連阿珠嬤我聽到這裡,還以為從小頗有明星架勢的小D,要演一齣廁所默劇給D媽看。說時遲那時快,小D突然〝噗~〞的一聲,送給馬桶D媽一個香屁,然後就聽到一連串小D爽朗的招牌笑聲。

    口愛小D帶給D媽和阿珠嬤們許多的歡笑,這對於生活苦悶的現代人來說,無疑是一帖良方。尤其,大笑三聲能解天下愁,請小D繼續Kuso搞笑,解救天下蒼生吧!

   

( 心情隨筆家庭親子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hytaitai&aid=24593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D 媽可以考慮錄影放到 Youtube
2008/12/10 11:38

這樣會紅喔!!!

感謝 D 媽以及芭樂夫人分享,艱苦的時間,大家還是要微笑過日子;

加油!!!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8-12-10 14:18 回覆:
快樂是會傳染的。
   希望芭樂夫人的blog能帶給大家,除了感性心聲外,還有快樂分享。

ava
救人哦~我家沒秘密啦!
2008/12/10 10:01

芭樂夫人,妳也幫我家小D留點空間給人"探聽"嘛~

基於娛樂大眾的原則

D媽還是會把與小D的爆笑對話,第一時間"芭夫"(芭樂夫人的簡稱)

敬請期待~

芭樂夫人(cathytaitai) 於 2008-12-10 14:14 回覆:

    大家若喜愛口愛小D的Kuso版笑話,一定要多多推文出去,快樂是需要分享的,多接觸快樂的人或事,心情才會開朗呀!

    感謝D媽和口愛小D的親子分享,請D媽千萬不必保留妳諧星的潛力,讓小D每天都有源源不絕的歡樂分享給身邊所有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