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陽光詩篇
2015/10/15 15:51:58瀏覽294|回應0|推薦15

陽光都比你有精神,好像隨時跟在身邊,遇到可愛的小女孩們,我整個人被炸了開來;飛散散落或反復折射以後,還呆在光影裏,整理故事情節。 >

抓點陽光浸泡在茶杯裏,撒上茉莉花香,一顆期待隨時融化的方糖,這是我今天的下午茶。 >

大圈圈,小圈圈,映在身上,臂上,腿上,白花花的罌粟花,更有後頭兩隻上上下下,嘻皮笑臉的蝶姑娘,一溜煙就這麼不聲不響移出了我的午後陽光。 >

我走在路上,別擋住我的路,別抱住我的太陽,別悶不吭聲的想跟我回家。 >

日子過的悶得發慌。一個燃燒的島嶼,四周都在下雨,斷斷續續的捕捉到金色陽光;想將它們裝起來,待一隻優雅的蜻蜓振動藍色翅膀時,我再送上一點給牠。 >

陽光從小窗戶斜斜地照了進來,在白花花的大理石地面上,映出了一小圈一小圈琥珀色的光影,站在光線比較充足的地方,光影擴散越大,抖抖跳動,我的眼睛開始對它們充滿想像。 >

(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teatcat&aid=331503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