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寶貝~你還好吧?
2006/07/30 17:46:00瀏覽260|回應1|推薦3

昨日.寶貝的塔寺舉行法會.為時八個小時!因為當日還有許多事要忙.於是打算對寶貝說幾句話.東西擺放好.就要趕去台北.事情完了再回這裡~
很奇怪!雖然時間很趕.但我仍是不想離開
我對另一半說:「我一定要看到弟弟的超薦牌位.我才要走! 」
當時.一群師父正在眾多牌位前念經
等了好久.師父告一段落.我便衝進去看
不看還好.一看...我的怒氣全衝了上來!
因為...牌位上的名字是寫錯的!
我馬上衝去服務台:你們很誇張耶!連名字都寫錯?都不用校對的嗎?這種事是可以隨便的嗎?
他們的副總馬上說:「對不起!那我們把弟弟的牌位.改成三千元的! 」
(我心想:會因為牌位較大.所以接收的法力較多嗎?能補救一開始唸錯名字的缺失嗎?)
而當我看著他們改牌位的同時.又發現電腦資料上的地址是錯的~
真的是太誇張了!
但因為他們已不停地道歉.又馬上將寶貝的超薦牌位做了更改.我也不好意思再臭罵個不停.不過.還是擺著一張臭臉~
確定寶貝的牌位正確無誤後.我才離開

回到車上.我還是怒氣沖沖.無法釋懷!
身旁的另一半突然冒出一句:「這孩子.還好吧!? 」
聽到突如其來的這句話.我馬上爆出一陣狂笑
哈哈哈哈哈~
對呀!寶貝~你還好吧!?
從確定了你的名字後.你不停被叫錯名字耶!
戶政單位的小姐叫你"**祥"~
醫院的醫生和護士常會叫你"祥祥"."**祥"~
你從醫院回來的頭兩個月裡.奶奶也常叫你"祥祥"~
你離開後的藥懺法會.師姐也叫你"**祥"~
今天的牌位.也寫成"**祥"~
哈哈哈哈哈~
你會不會覺得很悶啊?怎麼老是被叫錯名字?會不會很困擾啊?
當初還覺得你的名字很棒呢!
期望你有著像宇宙海洋般寬廣能容的人生~
怎料~老是被唸錯~
好啦!對不起啦!
以後.媽媽唸你的名字時.會特別加重"洋"的發音!
以後.媽媽寫你的名字時.會特別加重"三點"的筆畫!
寶貝~真的對不起啦!
以後.你再回到媽媽的身邊.媽媽一定會幫你取一個絕不會被唸錯的名字!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75752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等待
2006/10/19 15:54

相信轮回,

使我也是我一直在等的。

无缘离开

有缘会再相逢

唯一的条件就是要准备好一切

缘分来时才不会措手不及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