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眸
2006/07/22 22:24:17瀏覽270|回應0|推薦14

看著你的相片,發現,你的眼眸裡有我!我驚喜於這個發現!

我好愛替你拍照。醒著的你、睡著的你、特殊的你、尋常的你、任何時段的你。也許,我心底是明白你將有離開的一天吧!?才會如此拚命地替你拍照。

你是個懂得享受拍照的人。每每拿出相機或攝影機,你就是瞪著一雙濃眉大眼看著在你眼前的機器,即使是哭著的你,仍是不放棄地瞪大著眼尋找相機或攝影機的身影。

我仍清楚記得,我總愛對你說"笑啊!寶貝!笑一個!",你始終瞪著一雙會說話的大眼看著我、看著相機,很認真的模樣。不過,我肯定你有聽沒有懂。直至你將離開的前幾天,每當替你拍照,你都笑得好耀眼、好燦爛!也許,你心底也明白你將有離開的一天吧!?才會如此燦爛地笑,好作為留給我的最美的紀念。

你留給我的紀念,真的好美!可是,不能否認地,也帶點心痛‧‧‧看著照片中的你,看著你的眼眸,看著你眼眸中的我的身影,我知道,我的眼眸中也有你的身影。永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645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