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飛翔
2006/07/20 22:37:24瀏覽321|回應0|推薦4
感覺自己的思緒將自己的靈魂一刀一刀的分割
有一部分的我.是感覺歡喜的.因為小王子不必再受病體的折磨!
有一部分的我.是感覺痛苦的.因為是我指引了小王子一條離開的路!
有一部份的我.是感覺解脫的.因為我再也不用因著小王子的受苦而心痛!
有一部分的我.是感覺罪惡的.因為小王子所受的一切苦.皆因我而起!
有一部分的我.是感覺輕鬆的.因為我知道小王子美麗純淨的靈魂不再受皮囊的禁錮!
有一部分的我.是感覺沉重的.因為我這存有雜質的靈魂仍舊被自責禁錮著!
不清楚將自己分割成這麼多塊體.是否是件好事
只明白這些不同的思緒不停地輪流主導我的心
隨之喜~隨之悲~隨之苦~隨之樂~

順著華克的指引
我該試著將"歡喜"."解脫"."輕鬆"的我.逐步壯大!

我想我一直是清楚知道的
知道小王子在這星球上.早已有祂的旅程安排
我只是個暫時的旅伴.陪祂體驗這星球的一切!
我願意相信
相信小王子的下個旅程更是愉快美好!
少了皮囊的禁錮.一定更能自在地飛翔!
因著小王子的飛翔
我也願意試著讓這被自責禁錮的心靈
也跟著飛翔!

2006.07.11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617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