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知道
2006/07/19 22:26:54瀏覽250|回應0|推薦5

你知道
當我知曉你的存在,我有多麼地開心!雖然也帶點驚訝...
你知道
當我明白你在我體內孕育,我有多麼地小心!雖然偶爾會抵不過口腹之欲...
你知道
當我和你的第一次正式見面,我有多麼地感動!雖然也會心疼難過...
你知道
我很願意餵你喝ㄋㄋ。雖然總要花上各把個鐘頭,讓我有點"驚驚"...
你知道
我很情願擁你入懷。雖然你太過黏人,讓我的雙臂越來越粗壯...

你知道
我全心意愛你。雖然你個性搞怪,讓我常會恨不得想打你的小屁屁幾下...
你知道
我對你的滿心呵護。雖然我會忍不住捉弄你,那是因為你的哭聲太可愛了...
你知道
我對你的無盡思念。雖然有時會因思念之苦而落淚,那是因為我太想你了...
你知道
我遙寄給你的滿滿的祝福。雖然祝福裡夾雜幾滴淚,那是因為我太愛你了...
你知道
我的愛、思念與祝福永不停歇。沒有雖然,一切都心甘情願!那是因為你是我生命裡的最愛!

我知道
你一定都知道!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6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