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眼淚
2006/07/18 21:36:33瀏覽453|回應0|推薦11

在辦公室午休時
趴在桌上.眼淚就這麼理所當然地出現了!
我感覺眼眶有些濕潤
還搞不清楚怎麼回事
眼角因為承載不了眼淚的重量
就讓眼淚順勢而下了~
我低著頭看著自己的眼淚...向下滑落...再墜到桌面上
很完美!一氣呵成的動作!
我想...
一定是我的眼淚受過太多訓練...
我曾經在加護病房的床前.雙手撫著沒有溫度的臉頰.止不住心痛的流淚!
我曾經在車子裡頭.兩手抓著胸口.大聲哭喊"好痛"!"好痛"!
我曾經在沒有小王子的床上.雙眼盯著天花板.眼淚毫不客氣地汩汩而出!
我曾經在貼有小王子相片的翠綠色罐子前.靜靜地流淚.而淚是往心裡流!
我曾經在電腦前.看著小王子的照片.心疼不捨地流淚!
這淚~不清楚它何時會突然出現?也不清楚它何時會放手停歇?
讓人永遠沒個心理準備!

下班回家的路上.我刻意放著輕快的音樂
可是...
當它決定出現時.又怎能阻擋得了?
我...又流淚了~
這次.不打算用手將淚拭去.下午的太陽正大.就讓太陽蒸發它吧!

蒸發後的眼淚.不死心地在我臉上留下了痕跡
緊緊的...刺刺的...痛痛的...

2006.06.26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586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