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你!
2006/08/03 17:45:27瀏覽260|回應0|推薦8
趙醫師替我安排了遺傳諮詢
實際上,那已是多餘,也不需要
但我仍堅持要這麼做
因此,午后時分
又來到了這十分熟悉的醫院
我,一個人。
因為寶貝不用再來醫院了。

林醫師說:「真正知道有確定的導成因素的,只佔百分之十。其餘的百分之九十,是寶寶自己的選擇。你們倆夫妻都沒問題,這是寶寶的選擇。連同他何時離開妳,也是他的選擇,不關任何人的錯。」
我無語,但眼淚就這麼悄然而下了~
萬分之一啊~寶貝~你居然就選擇了"一"
你好勇敢!做了這樣的選擇
只是...苦了你自己,也痛了我啊!

和林醫師聊了很久
將懷孕至生產的過程重新回溯一遍
希望能從中找到答案
讓你苦.讓我痛的答案!
還是一樣
就是"機率"啊!就是你的"選擇"啊!
好虛無的答案~
好苦!好痛!

我們一同看著你的照片
林醫師笑著對你說:「媽媽需要一個健康的弟弟或妹妹來陪媽媽。」
我的眼淚又潰堤了......
不捨你啊!心疼你啊!想你啊!

開著小綠,在醫院外繞了幾圈
我...一時迷失了路...

快到家時
我又刻意繞了遠路
如此才能看到你所在的山頭
如此才覺得離你近一些
今日,天邊的雲很擁擠
頗像我的心
被思念擠得不留一絲空隙~
寶貝~你知道嗎?
當我看著那座有形的山頭時
我的視野不再只有那座山頭!
因為
山之外,有海
海之外,有雲
雲之外,有天
天之外,有想念
想念之外,有
你!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rol9002&aid=3819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