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當個「死農藥」挺好
2006/01/09 18:47:14瀏覽843|回應1|推薦9

  最近聽到不少人,願意因為陳金鋒而重回球場,真是件可喜的事,不過,我不會因為一個人而去改支持他隊,我覺得,當個「死農藥」挺好。

   沒有中華職棒的日子,我偶而會看看SBL,誰輸誰贏,對我來說不痛不癢,這樣的感受相較於觀看職棒,真的天差地遠,我可以非常肯定的說,我不是籃球迷。

   並不我故意挑剔籃球有哪裡不好,而是以前上體育課的時候,老師特別喜歡考籃球,偏偏我投不進就是投不進,老師還不准同學幫我,於是從此對籃球種下「恨意」,冷漠的很。

   當然,喜歡看棒球,自然也不會是因為棒球打得好,而是因為老師沒考,啊!不是啦,是因為球員長得帥啦,尤其是興農牛隊,哇!真是「賞心悅目」。我知道一定有人開始罵花痴了,呵呵,那就隨你高興囉。

   在中職圈裡,有兩支「死對頭」,他們的球迷互以「爛香蕉」與「死農藥」相稱,我就是那個「死農藥」啦,沒看過有人被罵還這麼高興的吧。

   事實上,球場上如果少了這群「眼中釘」、「死對頭」的嗆聲、鼓譟,那麼看球將會變得索然無味,球員在場上也會少了一股動力,這是一種直接的感受,不需要太多形容。

    所以,當個「死農藥」又怎樣,至少我敢在球場上「吃香蕉」,而你不敢在球場上「喝農藥」,哈!這樣的感覺,光想就很爽。

    套句廣告詞,『我在外面喊得很辛苦,你瞭解嗎?XX』。

 

( 興趣嗜好運動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fedo&aid=146521

 回應文章

隨風逐流的廷
等級:8
留言加入好友
哈哈
2006/01/23 00:14

很可愛的暱稱呢...

不過我還是不懂" 死農藥 " 是什麼意思耶!

可不可以解釋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