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單純的美味
2005/11/25 18:06:32瀏覽848|回應1|推薦7
我實在是個很愛吃的人,走到哪、吃到哪,尤其可惡的是,竟然還不容易吃胖!

話說一天,走在奧地利茵茲布魯克街頭的一條小巷弄,突然聞到一股濃濃的胡椒味,我這好奇的鼻子,就這樣跟著香氣走,一路聞到一間小麵包店前,才停了下來。

往裡頭瞧瞧,「沒什麼呀,不就幾片大大、圓圓的薄麵包嗎」?可是好像生意不錯似的,雖然沒有人排隊,但這客人可也沒斷過。

究竟是什麼滋味啊,好想嚐嚐看喔。不行,不可以這麼放任自己,要禁得住誘惑,但,幹嘛跟自己過不去勒,決定回過頭買一片吃看看。呵!一定有人覺得我很無聊,竟然為一塊麵包掙扎。

終於用一歐元,買了這塊 black bread,口感紮實有嚼勁,撕一小片慢慢嚼,嘴裡盡是滿滿的麥香,還有被那淡淡的鹹味,隱隱帶出的胡椒味,嗯!是一種單純的心滿意足。

**********黑麵包好吃但也要回到現實**********

不曉得當地人怎麼吃這種麵包,我猜應該是配著湯吃吧,因為這麵包吃起來勁道十足,沾一點湯汁或乾脆放進湯裡面,都比較合理,尤其放到第二天,麵包堅硬的程度都可以當武器,想吃,拿鐵鎚來。
( 休閒生活旅人手札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fedo&aid=110620

 回應文章

V
等級:7
留言加入好友
好羨慕啊...
2005/11/26 15:50
吃滴多也不會肥滴體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