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城邦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字體:
老到只剩想當年
2005/11/25 20:11:33瀏覽796|回應1|推薦6
裴勇俊魅力狂掃整個亞洲,有國內藝人看不下去,用髒話以待。其實,還真的有不少人質疑,這樣瘋狂的追星究竟有什麼意義?

我靜靜的聽著不發一語,但心裡頭卻好感慨。

每個人都會老,當一個人老到只剩想當年的時候,以前曾經有過的迷戀,都會成為今生最美的回憶,尤其這些朋友若有幸還能聚首,那些照片跟話題,不就是人生很大的快樂跟幸福嗎。


我老的時候,也有一個記憶區塊可以跟許多人分享,沒錯,就是興農牛。

我喜歡坐在外野,跟那些認識與不認識的牛迷,一起高喊「舉起你的左手,安打、安打」,「舉起你的右手,全壘打、全壘打」----,知道嗎,這種單純的悲喜與甜美,若不曾經歷過,實在很難體會。

所以,請打開封鎖的心,讓個空間去吸納你認為的不喜歡,你會發現,分享是如此的令人再三回味,如此的耐人尋味。

( 心情隨筆心情日記 )
回應 推薦文章 列印 加入我的文摘
上一篇 回創作列表 下一篇

引用
引用網址:https://classic-blog.udn.com/article/trackback.jsp?uid=cafedo&aid=110695

 回應文章


等級:
留言加入好友
想當年~~
2005/12/29 00:39
當我老時,如果會想起興農牛,那我會想起.....澄清湖球場的走廊真是天殺的涼爽,我和農友們在這個球場吃掉了數以萬計的零食和無糖綠茶~